選單 首頁 搜尋

立委上酒店啪10年不付錢!她揭酒店上班秘辛

2019/11/21 13: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
讀稿
立委上酒店啪10年不付錢!她揭酒店上班秘辛

44歲的前「酒國名花」凌葳威,17歲便進入酒店上班,頻著漂亮外型與手腕,在酒店打滾多年。近日她跟小11歲老公「岳飛後代」岳子樓爆出婚變,指控對方把自己當提款機,還在外面有小三,不堪忍受才離婚。而凌葳威過去寫的自傳,也隨著婚變消息一同被挖出,其中提到有位活躍的立委,竟免費跟酒店小姐發生關係長達10年。

YT廣告

 

凌葳威過去曾將自己精彩的酒店經歷,出版成自傳《葳力四射》,揭開許多不為人知的歡場秘辛。書中爆出一位在螢光幕前,賣力為民喉舌的立委,私下卻常上酒店找小姐,而且在還沒選上前,就經常光顧酒店。她稱對方雖然平時看似為人客氣,但只要黃湯下肚,就會脾氣古怪像變了個人似。

 

▼凌葳威近日跟小11歲老公爆出婚變。(圖/翻攝自岳子凌葳威臉書)

 

雖然對方當上立委後,對民眾的求助盡心盡力,表現也十分活躍,經常開記者會,但凌葳威也加碼爆料,稱該對方來酒店總會帶一位花名叫「亂世花痴」的小姐出場,據稱兩人雖然維持了10多年的關係,但該名立委每次啪完都不給錢,甚至經常靠話術不付房間錢。

 

▼凌葳威在書中爆料,有立委竟免費跟酒店小姐發生關係長達10年。(圖/翻攝自凌葳威臉書

 

如此小氣的行徑,讓凌葳威忍不住猛虧,是不是只要是免費的都來者不拒?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凌葳威也提示對方曾跟某位女民代聊傳出緋聞,而理由竟是聊議題聊太晚,在對方家中睡著,但雙方皆不承認緋聞。對此凌葳威說,自己當下也在心中吐槽,「胃口奇佳,連不是很美的女民代也要。」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