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味滿閣》魏蔓吃上癮…猛追王傳一!PTT掀熱議

2019/11/20 21:4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美味滿閣》魏蔓吃上癮…猛追王傳一!PTT掀熱議

最新9點檔華劇《美味滿閣》今播出第三集,親情和感情的糾葛,配上精采的料理對決,播出就在網上引發討論,而這部也是魏蔓睽違三年,和王傳一再飾演偶像劇情侶,讓不少粉絲們相當期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魏蔓睽違三年,和王傳一再飾演偶像劇情侶。(圖/東森新聞)


劇中魏蔓飾演一名飯店千金,從小就嬌生慣養。她表示,「戲裡面跟一哥,有很多很有趣的對手戲!」魏蔓形容自己,在戲裡是女流氓,非常霸道,對於王傳一的追求,可是沒好臉色看。

 

▼魏蔓飾演一名飯店千金,從小就嬌生慣養。(圖/東森新聞)

 

預告片中可以看到,一開始魏蔓對於王傳一的追求可說是相當嫌棄,但在不小心吃到他做的芋頭糕後,一吃上癮,馬上追出去找王傳一,並且聘請他當飯店主廚,讓觀眾看完會心一笑,非常紓壓。開播後也在PTT、Dcard上引發討論,「王傳一的聲線幫子堯這個角色性格畫龍點睛、加分很多」、「口嫌體正直的芋頭控耶,這個妹子用芋頭就上鉤了」、「覺得維維像上司、魏像祕書」。而第三集也更加精采,子文的料理被發財師批評的一文不值,甚至要被降為助手,還好有滿嬌姨及時出手化解,才讓子文化解危機。

 

▼一開始魏蔓對於王傳一的追求可說是相當嫌棄。(圖/東森新聞)

 

18日首播當天,《美味滿閣》的演員王傳一、魏蔓、李維維、羅宏正、JR紀言愷、林昀希等人,特別展開吉普車掃街造勢活動。從台北車站出發,沿途經過西門町、再往東區、信義商圈等地點,沿途持大聲公熱情宣傳,吸引許多路人注目和拍照上傳,更有停在一旁的機車騎士熱情回應「我現在就回家開電視!」。

 

▼18日首播當天,《美味滿閣》的演員王傳一、魏蔓、李維維、羅宏正、JR紀言愷、林昀希等人,特別展開吉普車掃街造勢活動。(圖/東森新聞)

 

東森電視首部黃金九點檔大戲《美味滿閣》11/18(一)起,每週一到週五晚間九點,於東森戲劇40頻道播出,想要知道演員最新動態也可以到「東森創作粉絲團」和王傳一、魏蔓等人一起談戀愛吃美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美味滿閣》開播話題夯!龍劭華和王傳一父子反目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