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婚後首發!AKIRA全中文揭選台南結婚原因 網看哭

2019/11/20 17: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婚後首發!AKIRA全中文揭選台南結婚原因 網看哭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17日與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在台南舉行世紀婚禮,更上演彷彿「全台嫁女兒」的奇景,讓歷史悠久的文化古都充滿粉紅泡泡,全台民眾都感染2人的幸福氛圍。晉升為「國民姐夫」的AKIRA,今天(20日)在臉書以中日英三種語言,揭密選擇在台南結婚原因,溫暖的話語讓人感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AKIRA回到日本後,今天(20日)在臉書上發文,向大家分享選擇在台南吳氏宗祠完成終身大事的原因,並透露這是他的主意,「當時提出要選在台南舉辦婚禮時,妻子也非常的高興」,AKIRA表示,這裡是岳父與岳母的定情地,對林志玲來說,這裡也是她和祖母及家人,有著美好回憶的地方,心思細膩的AKIRA,將愛妻的喜好放在第一位,令人稱羨。

 

▼AKIRA在臉書上發文,分享選擇在台南吳氏宗祠完成終身大事的原因。(圖/翻攝自AKIRA臉書)


「能在台南和大家成為家人,還得到世界各地朋友們的祝福,由衷地感到非常的開心。」晉升為「國民姐夫」的AKIRA承諾,「今後,也希望能跨越文化,和大家有更多充滿愛的交流,我們也會更加地精進我們自己,希望大家也能繼續給我們支持和鼓勵。」

 

▼AKIRA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給予祝福。(圖/翻攝自AKIRA臉書)

貼文中附的婚禮花絮照,高挑挺拔的AKIRA摟著嬌美動人的林志玲,洋溢幸福笑容的他們,就像一幅絕美畫作,網友紛紛留言祝賀:「國民姐夫好帥啊,一定要好好疼惜愛護我們的志玲姊姊,拜託你了,讓她成為全天下最幸福快樂的女人」、「由衷的為你們開心,整個婚禮可以感受到,新人彼此的互重互愛,互相珍惜,那種甜蜜幸福,是發自內心散發出來的,整場婚禮被愛包圍幸福滿滿」、「佳偶天成,祝福你們白頭偕老」、「感動到跟你們一起哭了」。

 

(封面圖/翻攝自AKIRA臉書)

 

【往下看更多】
爆婚宴前出入半套店 空姐妻氣哭…哈孝遠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