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婚宴前出入半套店 空姐妻氣哭…哈孝遠回應

2019/11/20 16: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爆婚宴前出入半套店 空姐妻氣哭…哈孝遠回應

藝人哈孝遠與小8歲空姐女友瑄瑄感情甜蜜,兩人去年登記結婚後,將在今年12月舉辦婚宴,日前哈孝遠卻被拍到,在半套按摩店出入,讓瑄瑄無法接受。哈孝遠澄清,他是將喜帖拿去給開按摩店的哥哥,並非消費,他也在臉書寫下道歉文:「身為公眾人物,沒有慎選自己涉足的地方,而讓人引發聯想,造成家人、朋友,關心我的人,特別是我的老婆,對我感到擔心,是我的不對,真的很抱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哈孝遠與老婆瑄瑄下個月要舉辦婚宴,但卻在日前被拍到進出半套按摩店,這讓老婆無法接受,聽到消息後不僅氣哭,甚至還說:「我們這樣還要結婚嗎?」哈孝遠為了證明清白,直接打電話給該名好友,當面讓老婆解開誤會,雖然誤會解開,但老婆心裡還是有疙瘩,哈孝遠為老婆緩頰:「女生只要聽到這種事情,還是會覺得不舒服。」

 

▼哈孝遠被拍到進出半套按摩店,在臉書寫下道歉文。(圖/翻攝自哈孝遠臉書/哈孝遠IG)

 

 

為何會被拍到進入半套按摩店?哈孝遠表示,與這位開按摩店的好友失聯了一陣子,因為直接拿著喜帖上門不太妥當,因此他先去找好友敘舊,並告知此事,沒想到就被誤解,他也感到相當抱歉。

 

▼哈孝遠表示是去找好友敘舊,沒想到引起風波。(圖/翻攝自哈孝遠IG)

 

哈孝遠表示這位好友也喜歡打球,2人可說是以球會友,他與經紀人曾去過這家按摩店找對方敘舊2次,哈孝遠強調,完全只是為了敘舊,「我忽略現在我是公眾人物、藝人,但我就是很單純去找我哥哥、好朋友。」幸好經過解釋後,心情大受影響的瑄瑄已經冷靜下來,兩人將繼續籌辦婚禮。

 

(封面圖/翻攝自哈孝遠IG)

 

【往下看更多】
婚禮奇觀?他禮金連收8包200元 網揭實情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