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堅持不靠爸!林亭翰擺脫星二代 曝林隆璇很跳tone

2019/11/20 15:56 字級:
讀稿
堅持不靠爸!林亭翰擺脫星二代 曝林隆璇很跳tone

退伍後的林亭翰擺脫兩年前剛出道時「星二代」光環及青澀如蛻變蝴蝶展翅飛翔,不但身兼歌手、製作、創作及編曲,實力更獲華岡藝校校長青睞讓他受邀為表演藝術科音樂應用組的學生授課,讓他的身分從歌手、演員、音樂製作人、詞曲創作家後,現在又多了一個「老師」的身分。

YT廣告

 

▼林亭翰受邀為華岡藝校表演藝術科音樂應用組的學生授課。(圖/青田音樂提供)

 

原來兩年前剛發單曲的林亭翰,當時就曾受邀去華岡藝校擔任校內一年一度的歌唱比賽的客座評審,因為音樂世家出身的談吐及氣質,讓校長非常欣賞之餘,更讓同學留下深刻印象;基於華岡藝校最近想要讓師資年輕化讓學生上課起來更有活動力,林亭翰自然成為學校積極招攬的對象之一!在退伍後忙著籌備新專輯的林亭翰收到華岡藝校邀約又驚又喜,決心把「當老師」這份挑戰當作是退伍後的「禮物」,他笑說:「小時候的志願完全沒有想過要當老師,不過退伍後想法改變了,覺得可以學以致用教給年輕學生,覺得蠻酷的!」

 

▼林亭翰曾受邀到華岡藝校擔任校內歌唱比賽的客座評審。(圖/青田音樂提供)

 

立志當一個「不讓學生翻白眼」老師的林亭翰,教學初體驗感想竟是「緊張到冒手汗」!從上周開始為華岡藝校表演藝術科「音樂應用組」高一學生授課的林亭翰,主要是教學生們作曲,然後學期末要做出一首完整的作品;由於每周一次、一次六小時的課程,加上班上只有六位學生,等於可以一對一授課,讓林亭翰超級緊張,為此還提早了兩周作功課準備,除了抽空去爸爸林隆璇在大學授課時旁聽作筆記,還特別寫了一本厚厚的教材。結果沒想到上周才上第一堂課,林亭翰說緊張到猛冒汗,他表示:「我感覺學生很緊張,我自己也緊張起來,自顧自地講基礎的東西,但台下鴉雀無聲,讓我覺得是不是我講的太無趣,後來才發現學生原來有聽沒有懂!」給自己第一次新手上路打了60分及格分的林亭翰笑說:「我很怕學生翻白眼,所以決定下次教課要活潑一點,用簡單方式讓學生吸收,並給他們多一點愛的鼓勵!」

 

▼林亭翰立志當一個不讓學生翻白眼老師。(圖/青田音樂提供)

 

另外,林亭翰工作上「不靠爸」,私底下也常常吐爸爸林隆璇的嘲,問他父子間平常相處狀況,他笑說:「爸爸是個記憶力很不好的人,常常記錯人名字,除了記錯我同學名字的姓,還把我上一張ep的歌跟這一張的主打歌名字弄混加在一塊!加上他常常神遊,思緒很「跳tone」,有時候我跟他去看電影,他眼睛在看但思緒不知道跑到哪去,腦中在想其他事情,下戲之後才再問我劇情!有時候會讓人想翻白眼,但我已經習慣了!

 

(封面圖/青田音樂提供)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