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志玲熱舞!嗨脫尪衣服 小S助陣:快點OK?

2019/11/18 09: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林志玲熱舞!嗨脫尪衣服 小S助陣:快點OK?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和日本男星Akira的世紀婚宴於昨(17)日登場,地點選在具有文藝氣息的台南美術館,現場吸引眾多媒體、鄉親到場,直擊兩人的世紀大婚。而兩人婚宴一路從下午辦到晚上,之後又到晶英酒店舉辦after party,可以看見林志玲穿著低胸銀色流蘇短禮服亮相,大家越喝越high,她也大方熱舞,甚至幫老公脫衣服,嗨翻全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志玲與AKIRA的世紀婚禮吸引眾人目光,儀式一開始,林志玲由父親林繁男牽進場內,林父用台語囑咐AKIRA :「一切拜託你了。」掀起頭紗時,林志玲也不斷拭淚,此時AKIRA以日文深情對妻子說出誓詞:「讓我們一起走下去,謝謝你的愛情,謝謝你相信我,我會讓你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I LOVE YOU。」

 

▼林志玲與日籍老公AKIRA,選擇在父母的故鄉台南,完成人生大事。(圖/東森新聞)

 

而林志玲也貼心以日文說出誓言:「我會一直、一直在你身邊」,說完AKIRA忍不住落淚。婚宴一開始,林志玲以一襲粉紅色禮服與AKIRA一起亮相,中途則換上深V禮服,更透露台南是林祖母、爸媽和家人回憶之鄉,因此特地選在台南進行終身大事。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和日本男星Akira世紀婚禮。(圖/東森新聞 )

 

在兩人美術館舉辦完婚宴之後,又移到晶英酒店舉辦after party,所有賓客玩到半夜,越喝越high,而林志玲特別換上火辣艷麗的流蘇短裙,火辣尺度破表,過程中,AKIRA捧著一束玫瑰花獻給林志玲,兩人開心跳起舞來,由於現場賓客拱新郎脫衣服,林志玲也上前幫忙解扣子,讓氣氛嗨到最高點。

 

▼林志玲開始脫尪衣服。(圖/翻攝自邱瓈寬臉書)

 

林志玲似乎也喝多了,後來甚至一度想把襯衫都拉開,一開始AKIRA還投入地配合,但眼見老婆越脫越起勁,才趕快跳開、把衣服穿回去。這時,小S見狀忍不住大喊:「志玲志玲,妳把他衣服脫掉!快一點OK!」更是心急地直接衝上前,幫忙扒開襯衫,未料卻被AKIRA直接按在懷裡制止,她搞笑大喊「I'm married(我結婚了)」,AKIRA也大笑:「I'm married,too.(我也結婚了)」,笑翻全場。

 

▼小S衝上前幫忙扒開AKIRA襯衫。(圖/翻攝自邱瓈寬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邱瓈寬臉書)

 

【往下看更多】
搶志玲風采?小S婚禮這樣穿 一句話嗆爆新娘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S 林志玲 AKIRA 婚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