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1歲孫協志爆喜訊?夏宇童終於曝閃婚內幕

2019/11/17 17: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41歲孫協志爆喜訊?夏宇童終於曝閃婚內幕

孫協志和夏宇童曖昧新聞鬧得沸沸揚揚,但雙方始終沒有正面回應,而今日(17日)夏宇童睽違11年再度發片,並舉行音樂會,意外爆料對於閃婚念頭,表示「閃婚喔……可以啊」,拋下震撼彈。

 

YT廣告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夏宇童睽違11年推出新專輯《不安》,還緊張到好幾晚睡不好,音樂會前天還被好友們頻放鳥,五熊、何嘉文因工作無法出席、阿諾則被醫生說要躺下安胎也缺席,而緋聞男友孫協志則是要她別緊張,還傳訊加油打氣。

 

▼夏宇童睽違11年再推新專輯,孫協志也傳訊跟她加油,不要緊張。(圖/孫協志臉書)

 

對於時隔多年再推新專輯,夏宇童也有過退縮與害怕心情,「擔心一切只是我一廂情願,沒人記得我會唱歌,更或許沒人想聽我唱歌,所以真的很不安。」而談到許孟哲閃婚趙孟姿消息,夏宇童也表示「閃婚喔……可以啊,其實我沒有想很多,都沒有設限。」

 

▼而夏宇童被問到關於閃婚問題,她表示自己沒有設限。(圖/孫協志臉書)

 

至於是否期待孫協志求婚,夏宇童甜回說「我不喜歡驚喜,完全沒想到求婚,先煩惱EP賣完比較重要」。看來現在比起愛情,夏宇童比較煩惱事業上的問題。

 

(封面圖/孫協志、夏宇童臉書)

 

【往下看更多】
孫協志被爆熱戀夏宇童!節目中互動疑洩端倪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