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志玲婚禮崩潰爆哭!前男友首度回應了

2019/11/17 16: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林志玲婚禮崩潰爆哭!前男友首度回應了

名模林志玲6月閃電宣布與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震驚演藝圈,同時也有很多粉絲獻上祝福。而林志玲今(17日)在台南舉行婚宴,全程保密到家,據傳是先儀式後婚宴,今天傍晚在台南市美術館1館前走紅地毯,是夫婦倆人婚禮唯一公開亮相的行程。對此,林志玲的「前緋聞男友」說話了!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林志玲世紀婚禮崩潰爆哭,前男友首度說話了!圖/東森新聞

 

林志玲的婚禮在台南已是公開大事,夫婦倆人昨天下午無預警地出現在中西區全台吳姓大宗祠被人捕獲後,媒體雲集,林志玲與AKIRA也大方地揮手,讓記者們用各種角度拍照。對此,曾和林志玲一起主持節目,並傳出緋聞的加賀美智久,親曝當年認識林志玲的過程,他表示當年剛來台時還不會說中文,當時同公司的他們透過經紀人介紹會說日文的林志玲,每次只要遇到林志玲,她都會親切地和他聊天,後來他們一起主持《日本再發現》,加賀表示他看到林志玲工作認真的態度和對每個人的親切。

 

▼林志玲世紀婚禮崩潰爆哭,前男友首度說話了!圖/東森新聞

 

▼林志玲世紀婚禮崩潰爆哭,前男友首度說話了!圖/東森新聞

 

加賀美智久也表示,「一直都給大家幸福的她,她現在有得到超級幸福,祝福志玲,Akira先生。希望永遠幸福。チーリンからウエディングクッキーをいただきました。お二人の幸せを願って僕からも祝福のメッセージを送らせてもらいます。いつまでもお幸せに。」

 

據了解,林志玲的婚宴雖然低調,仍眾星雲集,林志玲的恩師、台灣時尚名人洪偉明今早已盛裝趕赴台南。與林志玲交情匪淺的主持人小S徐熙娣、蔡康永、黃子佼、寇乃馨,以及女星陳怡蓉夫婦,都應邀見證林志玲的人生重要時刻,蔡康永更擔任下午儀式的主持人。

 

▼林志玲世紀婚禮崩潰爆哭,前男友首度說話了!圖/東森新聞

 

▼林志玲世紀婚禮崩潰爆哭,前男友首度說話了!圖/加賀美智久IG

 

【往下看更多】
余苑綺癌末急搶救!李亞萍淚曝最新病況 網哭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剛裁員6020人!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