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禎合體3女神!她開超深U 網驚:快掉出來

2019/11/17 09: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小禎合體3女神!她開超深U 網驚:快掉出來

藝人小禎跟同公司藝人佩甄、柯以柔、小嫻以及Ruby等人,即將在下個月14日舉辦「女神卡卡的演唱會」,近日正在積極準備中。小禎日前PO出錄製節目的花絮,她與小嫻、柯以柔以及Ruby同框,其中Ruby一襲超低胸洋裝非常吸睛,雙峰呼之欲出,讓網友直呼:「快掉出來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禎、小嫻、柯以柔以及Ruby等人認真打扮,一邊喝下午茶,一邊錄製網路節目,四人都對鏡頭露出燦爛笑容,狀態看起來相當不錯,小禎也透露,「這集太好笑了!聊些電視不能播的」,讓粉絲們非常期待。

 

雖然4個人都精心裝扮,小禎穿著緊身皮褲,大展帥氣造型,小嫻跟柯以柔則是穿上短洋裝與膝上靴,甜美又顯氣質,但是眾人目光全被Ruby吸引,只見她身穿貼身細肩洋裝,胸前超深U剪裁造型,當她身體向前傾、準備拿杯子時,雙峰呼之欲出,洋裝快要包不住傲人上圍。

 

▼Ruby的深U剪裁洋裝超級胸。(圖/翻攝自小禎 臉書)

 

 

 

網友看到紛紛讚嘆:「太火辣」、「Ruby長輩拜訪」、「快掉出來」、「兇到原地爆炸」、「我的眼睛聚焦在胸(誤)」,火辣身材連好友黃小柔也驚嘆:「ruby也太胸了!」而網友們也留言大讚其他人,「好美,女人就是好好的愛自己,好棒」、「美翻了,很有自信的一班女人」、「在你們身上看到女人的價值」、「各位真的超辣,而且腦袋裝很多智慧,真正的美人。」

 

由於當天成員之一的佩甄沒有出席,小嫻還特地P圖,完成5人合照,笑問:「我的p圖技術還可以嗎?5位女神到齊!」惹的網友大笑,「站在窗角,危險」、「不講還以為佩甄趕場剛到,又去換衣服趕上相」,藝人張家瑋也留言「厲害」,P圖技巧大受好評。

 

▼小嫻還特地佩甄將P到照片中。(圖/翻攝自小嫻 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小禎 臉書)

 

【往下看更多】
阿中熱戀尹馨!Ella獻關心遭冷處理:他當沒看到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禎 Ruby 小嫻 合照 雙峰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