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你會選誰?網票選最想約會女YouTuber 她獲壓倒性高票

2019/11/16 17: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你會選誰?網票選最想約會女YouTuber 她獲壓倒性高票

網上YouTuber眾多,每個人擅長的題材、風格都不一樣,日前就有網友相當好奇,如果想跟女YouTuber約會的話,大家會選誰,因此在PTT發文詢問,引發討論。

 

 

 

原PO表示,如果有機會能與下列 10 位女 YouTuber 約會一整天,你會想選擇誰呢?這10位分別是「愛莉莎莎、那個女生KIKI、SKIMMY你的網路閨蜜、Mango、滴妹、TOKI 懶生活、Ru’s PianoRu味春捲、安啾咪、莫彩曦Hailey、星光奈奈」十位不同領域的YouTuber女神。

 

 

 

對此網友們一面倒的將票投給了的韓國鄰家女孩「Mango」,表示「我秒選芒果」、「導播你不專業 芒果請換泳裝照謝謝」、「我選Mango和奈奈,只有她們兩個會搭衣服」、「芒果綜合實力最強吧」。

 

 

 

不過也有人認為這個名單不太準,自己喜歡的YouTuber都不在上面「我只要奎丁」、「竟然沒有人妻理科太太!?」、「沒有張家兄弟是要選三小」、「沒有蕾拉,零分」、「美食水水千千沒上榜,表示不服」。

 

 

(圖/愛莉莎莎、那個女生KIKI、SKIMMY你的網路閨蜜、Mango、滴妹、TOKI 懶生活、Ru’s PianoRu味春捲、安啾咪、莫彩曦Hailey、星光奈奈 IG)

 

【往下看更多】
《反骨》女星公開素顏!真面目嚇壞來賓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