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帶林志玲出道!受邀參加婚禮 貴人林健寰曝心聲

2019/11/16 16:00 字級:
讀稿

名模林志玲明天將在台南舉辦婚禮,低調的她只宴請12桌至親好友,其中有一位獲邀賓客是本土劇演員林健寰。原來是他的恩師,因為林志玲15歲時,在書店發現林志玲長相甜美,上前詢問問她要不要拍廣告,開啟了林志玲演藝路。而明(17)日的婚宴地點,其中一個地方是知名日式糕餅店,也是當地知名網紅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健寰獲邀參加林志玲婚禮。(圖/翻攝自林健寰臉書)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磚紅牆面兩層樓建築,這裡是台南著名糕餅店,也是網美IG打卡熱點,現在傳出林志玲周日婚宴將在這包場舉辦儀式。


▼傳出林志玲婚宴將在這包場舉辦。(圖/東森新聞)


業者表示,星期天已經有人包場,但不願多說細節,據了解,林志玲兩個月前來過這消費,還在櫃台留下簽名,是否婚宴儀式真會辦在這,連受邀賓客都不曉得。


▼林志玲的邀請卡片非常精緻。(圖/東森新聞)


聲音來源藝人林健寰:「那邀請卡上面也沒有任何的地址,或者是說在哪裡,哪個地方在哪裡辦都沒有,然後就是我們到了,下車到幾號出口,上車 載我們過去。

 

本土劇演員林健寰也是少數受邀12桌親友名單之一,因為他是最早挖掘林志玲出道的人。


藝人林健寰:「那一天剛好是我去書店,然後就看到一個女生從我前面走過去,我看了之後就是,哇,驚為天人,真的好甜美喔,然後我就鼓起勇氣,過去遞名片,我說妳有興趣做模特兒嗎,她就說,那要問我媽媽。」


後來取得家人同意後,林志玲拍了洗面乳廣告,15歲第一次上鏡頭,表現落落大方 ,林健寰稱讚她天生吃這行飯,但後來林志玲出國念書,中斷合作 再回國時 ,林健寰也因為到大陸拍戲,兩人斷了聯繫,沒想到事隔近30年,林志玲還記得他,邀請林健寰參加婚宴,感謝當年這位在書店,挖掘她出道的貴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