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正妹穿裙照你選誰?鄉民曝處男都選…

2019/11/16 15: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4正妹穿裙照你選誰?鄉民曝處男都選…

每個人隨著年紀增長,審美觀也會跟著改變,網路上就有一個說法,男人少年時看臉、青年看胸、中年人看腿。你認同嗎?

 

 

日前就有網友在PTT發文,貼出4張正妹穿著不同裙子的照片,詢問「處男最喜歡哪一種」

 

 

第一張的女孩打扮得相當青春洋溢,長大衣配上膝上裙,露出白嫩的大腿,相當可愛。

 

 

第二張中的女孩穿著白色的毛衣配上一件格紋長裙,穿著打扮相當文青、有氣質。

 

 

第三張的女孩穿著大地色系的上衣,配上黑色百褶短裙加上那黑色的絲襪,相當有櫃姐的感覺。

 

 

第四張的女孩,打扮相當有女主播的感覺,深藍色的上衣配上圓點短裙,以及一雙高跟鞋。

 

 

對此自稱處男的鄉民們紛紛留言表示,「裙子不是重點,黑絲才是」、「想舔三號的腿」、「3真的遠勝」、「3 因為有黑絲贏一半」、「3,4 很多男人一看就跟餓鬼一樣狂抓」、「可以看到大腿的都好」、「小孩子才做選擇 通通包軌」。

 

 

可以看出大家幾乎一面倒選3,另外4號人氣也相當高,可見大多數處男對於黑絲美腿的喜好。

 

 

(圖/PTT、Carolis Mok 臉書)

 

【往下看更多】
胸奴請歡呼!肉感身材搭蜜大腿 超狂組合拳讓你幸福滿滿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裙子 鄉民 PTT 處男 照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