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爸和你爸不同!Sandy遭嗆 吳宗憲:我知是誰

2019/11/16 13: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我爸和你爸不同!Sandy遭嗆 吳宗憲:我知是誰

綜藝天王吳宗憲和女兒Sandy(吳姍儒)一起主持節目《小明星大跟班》,而Sandy不只外型亮麗,憑著機智反應和主持功力,更獲得2次金鐘主持人獎,能力備受肯定,近日她在節目中自爆,和一名公主病友人出門逛街,沒想到友人竟對她說:「我爸是真正的白手起家,和妳爸不一樣」,讓Sandy超傻眼,吳宗憲聽完更在旁邊喊:「我知道是誰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Sandy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中,聊到公主病話題,她自爆自己有個家境相當優渥的女性友人,「她真的是公主!」Sandy說,有次她和這名朋友去逛街,朋友一開口就說:「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我同事那麼喜歡我手上的黑卡?」當時Sandy還提醒她:「妳真的不要拿黑卡出來亮」。

 

▼Sandy有個公主病朋友。(圖/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沒想到下秒話鋒一轉,友人問Sandy:「那妳爸媽會陪妳逛街嗎?」當時Sandy老實回:「會,可是因為我爸如果去逛街,會造成很大的轟動,所以比較少」,友人聽完還對Sandy說,真的很羨慕,因為自家爸媽都不會陪她逛街,讓Sandy相當驚訝問:「怎麼可能?他們那麼疼妳!」沒想到友人聽完後竟回她:「我覺得可能因為我爸媽是真正的白手起家,跟妳爸不一樣!」

 

▼Sandy的朋友語出驚人。(圖/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吳宗憲傻眼直呼,自己知道是誰了。(圖/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一旁的吳宗憲聽完後傻眼大呼:「恁爸也是白手起家咧!」現場來賓也驚呼連連,吳宗憲笑說,聽完後就知道Sandy講的是誰了,「她真的是家裡太有錢了,人家說有錢人家女兒是寵著養啊!」而這名友人的誇張言論也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第一次聽到憲哥說出...人家家裡真的太有錢啦」、「很想知道Sandy說的富家女是誰?」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SandyIG、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往下看更多】
Sandy爆國中被奪走第一次!吳宗憲說話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