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尪爽養小三!她曝正宮超狂復仇手段 眾人驚呆

2019/11/16 13: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
讀稿
尪爽養小三!她曝正宮超狂復仇手段 眾人驚呆

知名眼科醫師黃宥嘉,多年前嫁入千億豪門,還為夫家以人工受孕方式傳宗接代,然而豪門媳婦難當,在婚姻中遭受不少委屈,甚至還被婆婆謾罵,最後她才決定認賠殺出離婚。近日,她於節目中,也分享了同為嫁到豪門中的婚變案例,誇張的程度讓主持人鄭弘儀聽完也大感訝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黃宥嘉在《新聞挖挖挖》中分享,自己有個美女好友,後來也嫁入豪門,而夫家經商,日子過得無憂無慮非常舒適。然而悲劇的是,某天她卻發現丈夫已經外遇2、3年之久,而且還是跟夫家公司有業務往來的女性,而她也礙於豪門身分,無法指責丈夫。


▼知名眼科醫師黃宥嘉,多年前嫁入千億豪門,卻以離婚收場。(圖/翻攝自黃宥嘉臉書

 

黃宥嘉表示,這起豪門媳婦悲歌跟黛安娜王妃有點類似,「我不能管你,可是我自己也去劈腿外遇,而且是一次跟好多男生。」以開放的關係來報復無法勸誡的老公。直到有天,老公終於發現老婆幫自己戴了頂大綠帽,才決定跟她促膝長談。

 

丈夫想要尋求讓婚姻繼續走下去的方式,但女方坦言,是為了報復老公在外面有小三,才用如此激進的手段。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夫妻雙方最後竟決定原諒彼此,繼續各玩各的,瞬間讓節目中的來賓都直呼誇張。

 

▼黃宥嘉表示,這起豪門媳婦的悲歌跟黛安娜王妃有點類似。(圖/翻攝自黃宥嘉臉書

 

但黃宥嘉說,最後兩人維持了這樣的生活半年,「其實這個太太心裡還是過不去,因為她覺得老公出去外遇的時候還是跟那個單一的對象,她就一直覺得精神上痛苦。」女方心裡始終難以釋懷,即便出去外遇也無法平衡,最後夫妻倆仍以離婚收場。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婆婆砲轟:醫生了不起!美女醫微笑神回11字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