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深V掉半球!董仔當伴娘車頭燈全開:氣死新娘

2019/11/16 11: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深V掉半球!董仔當伴娘車頭燈全開:氣死新娘

網紅團體「這群人」成軍10年,頻道突破300萬粉絲訂閱,穩坐台灣YouTuber NO.1寶座。團員董仔日前為拍片換上伴娘服,15日在社群網站公開全身照,好身材讓不少男網友噴鼻血直呼:「怎麼可以比新娘還漂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照片中的董仔放下及胸長捲髮,桃粉色妝容配上灰藍色禮服,不但襯托好氣色,也更顯她雪白彈嫩的肌膚,禮服胸前抓皺的深V剪裁,讓董仔的火辣半球和誘人的深邃事業線一覽無遺,連團長展榮看了性感伴娘全身照也眼冒愛心,留言「心機的伴娘」,藝人劉書宏更在底下留言,直問「幹嘛啦!你轉型啦?!」

 

▼董仔15日PO出伴娘服全身照,展榮直呼她是「心機的伴娘」。(圖/翻攝自董仔IG)

為新影片穿上性感伴娘禮服的董仔,豐滿上圍也引來粉絲好奇問是不是擠出來的,對次她也大方在現實動態回應,「當然!除非大胸部的女生,不然乳溝都要用擠的才有(擠乳溝也是很累餒)」,附上3個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意外戳中不少女網友的心聲。

 

事實上,董仔10月下旬便在Instagram小劇透,「穿了一件如果你是新娘會氣死的伴娘裝扮~等我們的新片」,並用貓咪圖案擋住胸前春光,團員木星看了則開玩笑回:「我會刺破那兩粒!」

 

近來YouTube頻道突破300萬人訂閱的網紅團體「這群人」,每個月都固定推出2個影片,以搞笑無厘頭的風格,拍攝許多貼近生活的題材而引發共鳴,許多支影片更突破千萬點閱,深受大批粉絲喜愛。

 

▼日前董仔10月就曾在IG預告,自己穿上了會令新娘生氣的伴娘裝。(圖/翻攝自董仔IG)

 

▼網紅團體「這群人」搞笑演譯許多生活相關的題材,每每推出新影片都造成話題。(圖/翻攝自董仔IG)

 

(封面圖/翻攝自董仔IG)

 

【往下看更多】
露點被看光?白癡公主逛街扯掉衣 兩粒穿幫了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