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光頭哥哥驟逝!曾入精神病院…20年辛酸史曝光

2019/11/16 10: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光頭哥哥驟逝!曾入精神病院…20年辛酸史曝光

「光頭哥哥」陳俊傑,以影片「尋找紅心A」紅遍網路,經典名句「母湯喔」更是成為超夯網路用語,光頭哥哥經常開直播娛樂大眾,還會特地拍影片祝福自己的粉絲,也因此被譽為網路紅人界的「一股清流」,沒想到一直帶給大家正能量的光頭哥哥,14日卻驚傳病逝消息,讓粉絲相當難過,而光頭哥哥的臉書小編也透露光頭哥哥這20年來坎坷的奮鬥史,讓人相當心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經營光頭哥哥臉書的小編,14日在粉專公開光頭哥哥病逝的消息,讓粉絲相當錯愕難過,而小編昨(15日)更寫下光頭哥哥人生的奮鬥史,20年前,年輕的光頭哥哥很想紅,因為認為「成名後可以擁有許多特權,也可能會有不少豔遇」,雖然光頭哥哥當時想法很膚淺,不過他真的去上遍各大節目,連胡瓜、張菲等大咖主持人都見過,不過後來光頭哥哥被壓力擊潰,「在家裡常常失去理智破壞家中物品,被家人送進入精神病院調養⋯」。

 

▼光頭哥哥經常拍祝福粉絲的影片。(圖/翻攝自陳俊傑Youtube)

 

一開始光頭哥哥十分憎恨把他送進醫院的父母,也痛恨世界,「但接觸了神之後,發現了在病院裡面學習,是神給他準備的一條人生必經之路,他開始變得很有耐心、有禮貌、很孝順」,所以直到20年後,光頭哥哥認為自己已經有能力跟網友互動,也可以藉此培養抗壓性,因此決定成為一名Youtuber,不過由於一開始光頭哥哥只穿著內褲拍攝影片,也引起不少爭議,「過度裸露等原因導致youtube頻道被封號,所有的影片通通都被下架,連FB都被檢舉⋯」。不過光頭哥哥並沒有因為這樣就放棄,他開始轉戰其他直播平台,也檢討自己拍影片的內容,「穿上了衣服開始拍了許許多多有趣的影片,有讀聖經、英文教學、美食介紹、唱歌跳舞、開導感情受挫的粉絲,甚至不吝嗇的常常拍影片祝福他的粉絲們」。

 

▼光頭哥哥以「尋找紅心A」和「母湯喔」爆紅。(圖/翻攝自Youtube@李瑞賢

 

直到離世前兩天,光頭哥哥還在直播中笑著和觀眾說「下次見」。最後小編難過地說,光頭哥哥即使被病魔纏身,也不忘帶給大家歡樂,「我們會永遠記得曾經有一個喜歡快打旋風裡的Guile、最愛吃兄弟麵館、最會找紅心A和最樂觀正面的光頭葛格。」貼文也讓粉絲不捨留言:「一個人的美麗,不是他的外表,而是那顆溫柔、善良的心,就像您一樣」、「謝謝葛格帶給大家的歡樂以及人生的啟發,一路好走」、「上帝希望天堂可以多一點歡笑,於是徵召了葛格」、「一聲母湯喔已成絕響,祝哥哥一路好走」。

 

▼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臉書@光頭哥哥陳俊傑)

 

●東森新聞關心您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光頭哥哥陳俊傑

 

【往下看更多】
一句母湯爆紅!光頭哥哥驚傳病逝 最後直播身影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