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0歲陳喬恩爆禿頭!超高髮際線露頭皮 網嚇壞

2019/11/15 19:0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
讀稿
40歲陳喬恩爆禿頭!超高髮際線露頭皮 網嚇壞

40歲女星陳喬恩常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分享生活,日前她在微博PO出3張盯著蛋糕的照片,並附上表情符號,準備吃東西的萌樣讓許多粉絲大喊「快融化了」,但部分網友卻歪樓,直指她的髮際線超高!讓其他網友把焦點紛紛轉向她的髮際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照片中除了陳喬恩的甜美笑容外,還可以明顯看到她微高的髮際線,就算正面拍照也能清楚發現額頭附近的頭髮相當稀少,照片一出讓網友紛紛擔心表示「髮際線是不是變高了?」、「有禿頭的跡象」、「髮際線暴露年齡了啦!」、「頭髮有點危險了」,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即使髮際線高了點,還是藏不住陳喬恩的甜美萌樣。

 

▼陳喬恩在微博上耍萌被眼尖網友發現髮際線變高。(圖/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事實上,陳喬恩先前在節目《女兒們的戀愛》經常被提醒自己已40歲的現實,也被發現與圈外人艾倫約會,讓外界不禁好奇她的感情生活。陳喬恩先前就在節目上表示「難道女演員的價值就只是看到我的歲數和成長的歲數嗎?人就是會大,就是會老呀」,而她也曾在微博PO文「無論幾歲,都要愛你自己,都要記得擁抱自己,你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陳喬恩在微博PO文表示「無論幾歲都要愛自己」。(圖/翻攝自陳喬安微博

 

不少網友看這則正能量PO文也紛紛留言表示「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我們開心快樂地做好自己沒什麼不好,愛自己才是最浪漫的事情對嗎?」、「愛自己無關乎年齡!」、「加油啊 小姐姐」、「當然啦,自在自如做自己最棒,超愛你啦」。

 

 

 

(封面圖/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往下看更多】
陳喬恩約會馬國超級富二代 坐擁3莊園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新/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