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克群女友買菜穿超辣!一字領開深U 隱乳現形

2019/11/15 18: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吳克群女友買菜穿超辣!一字領開深U 隱乳現形

擁有甜美外型的女星陳語安,演出《愛上哥們》、《狼王子》後人氣水漲船高,平日喜愛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的她,PO出自己在菜市場買菜的清涼辣照,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暴動表示「菜都送妳了,免錢!」

YT廣告

▼陳語安日前去菜市場買菜,卻意外拍出超時尚照片。(圖/翻攝自陳語安IG)

近來都在大陸拍戲的空靈美少女陳語安,難得抽空去逛菜市場,在照片中可見陳語安僅化淡妝,拿著高麗菜入鏡,表情似乎很厭世,身穿一字領灰色上衣,性感的肩頸線條完全露出,正中間的蝴蝶結格外引人遐想,陳語安發文表示「到哪都是我的攝影棚!買個菜也行!」照片一出,意外讓買菜也很時尚,好友吳心緹看了直呼「買個菜都這麼美!不合理!」,陳語安則笑回,「哈哈賣菜阿伯應該傻眼,這樣也能拍。」有網友擔心表示,「這樣買菜會暴動」,不少網友看了直呼「有鄰家女孩的fu」。

 

▼不少網友認為,陳語安跟高麗菜合照卻超美,簡直不合理。(圖/翻攝自陳語安IG)

▼陳語安健身有成,向網友們分享自己的成果。(圖/翻攝自陳語安IG)

有「小劉亦菲」、「台版北川景子」之封號的陳語安,與大她13歲的歌手吳克群已公開認愛2年多,期間雖傳出與周星哲的哥哥周予天親密勾脖貼胸,兩人互動曖昧,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吳克群也親上火線護愛表示:「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立的生活圈跟交朋友的自由。因為一張照片寫一大篇揣測的故事,對女生蠻傷也蠻不公平的。」體重不到40公斤的陳語安,平日熱愛健身,她不時會分享運動照,展現自己結實體態,也讓人看到陳語安空靈氣質之外,健康性感的另一面。
 

(封面圖/翻攝自陳語安IG)

 

 

【往下看更多】
吳克群有新歡 25歲「台版北川景子」陳語安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