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下體萎縮!小A辣崩潰吐血淚史 變女生時間點曝

2019/11/15 12: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下體萎縮!小A辣崩潰吐血淚史  變女生時間點曝

網紅小A辣(黃柏軒)雖是男兒身,但女裝扮相可說是比女人還有魅力,加上幽默談吐及爽朗個性,讓她擁有百萬粉絲支持,成為超高人氣「偽娘」;而她也在2018年進行多項整容手術,削骨、墊下巴、隆乳樣樣來,並同時保留男性生殖器官,勇氣令人欽佩。不過,近日她卻自爆「正在變性中」,引來眾多網友為她加油打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A辣女裝扮相比女人還有魅力。(圖/翻攝自小A辣臉書)

 

小A辣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某天晚上出門買東西時,竟被一群男生跟蹤,當下她完全嚇壞,但仍機警地想辦法脫身,告訴對方「我是男生」,結果這句話一點用都沒有,對方疑似認為她在騙人,依舊緊緊尾隨她,「我跟他們說,我是男生不管用,還是一直跟,害我躲進超商。」語末,她也附上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顯現心中的萬般無奈。

 

▼小A辣近日透露,自己晚上外出時被一群男生跟蹤。(圖/翻攝自小A辣臉書)

 

貼文一出後,不少網友開玩笑要小A辣放「鳥」出來嚇變態,但她卻脫口透露,「嚇不了,太小,因為有吃荷爾蒙。」這一番話瞬間起來眾多粉絲好奇,紛紛詢問吃荷爾蒙是否真會影響生殖器大小,而小A辣則淡然回應,「吃完萎縮,在變性。」

 

▼網友建議小A辣放「鳥」嚇變態,結果她卻自爆在「變性」。(圖/翻攝自小A辣臉書)

 

許多粉絲見到小A辣大方坦承後,都留言鼓勵她,「以照片來看,如果不知道你是小A辣,你就是一個女生了」、「妳已經是女生了」、「女生要好好保護自己唷」,面對眾人的打氣,小A辣則語帶神秘地說:「1年後才是!」而這個突如其來的「喜訊」,也讓粉絲紛紛獻上祝福,「A辣加油」、「你真的好勇敢」、「勇敢放亮自己,妳已是辣妹」、「加油,妳還滿有正能量的,祝一年後順利蛻變蝴蝶」。

 

(封面圖/翻攝自小A辣臉書)

 

【往下看更多】
男友當面提「前女友」! 小A辣秒吐20字 網讚翻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