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句母湯爆紅!光頭哥哥驚傳病逝 最後直播身影曝光

2019/11/15 08: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一句母湯爆紅!光頭哥哥驚傳病逝 最後直播身影曝光

2018年因拍攝「母湯喔」、「尋找紅心A」等影片爆紅的光頭哥哥陳俊傑,14日晚間傳出病逝消息,而網路上也流傳出,光頭哥哥家人證實死訊的PO文,以及告別式訊息,令大批粉絲既錯愕又心痛,也發現他身前最後直播時,就哽咽提到「真的不行了,哥哥真的生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光頭哥哥是少數沒有開斗內(donate)賺錢的實況台。(圖/光頭哥哥陳俊傑臉書)    

 

一名自稱光頭哥哥姐姐的女子在臉書發文,透露光頭哥哥已經於13日病逝,她非常感謝眾多朋友,在這段期間對光頭哥哥的支持與愛護,成就了他短暫歲月得已發光發熱的舞台,在人生的最後旅程,盡情展現他對表演、歌唱的熱情以及英語長才,「粉絲們對他的要求(祝福影片或歌曲)都一一註記在房間的大牆上,只是這一次,很抱歉,光頭哥哥要失約了」,同時光頭哥哥的姐姐也說,習慣傳播歡笑、散播愛的光頭哥哥,必定是無憂無慮、最康朗健康的天使,希望粉絲別為他哭泣,只要記得他的良善與溫暖。

 

▼光頭哥哥驚傳病逝。(圖/光頭哥哥陳俊傑臉書)    

 

 

而一度有網友在臉書貼出訊息,指光頭哥哥因為多重器官衰竭等6項疾病,11日到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掛急診,後來病情加劇,轉到神經加護病房,但仍不幸於3日凌晨過世,也令「光頭哥哥陳俊傑」臉書小編感嘆,光頭哥哥本人可能永遠沒辦法更新影片和回覆大家的留言了,忍不住悲喊「我也很希望這是葛格的惡作劇」、「此時我跟大家的心情都一樣,內心非常沉痛的坐在螢幕面前」,而根據粉絲專頁貼出的資訊,光頭哥哥預計11月21日,在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舉辦告別式。

 

▼光頭哥哥告別式的資訊曝光。(圖/光頭哥哥陳俊傑臉書)    

 

而網友得知噩耗,則紛紛絲湧入光頭哥哥的實況台哀悼,同時也發現,他5天前直播時,曾對網友表示「真的不行了,哥哥真的生病,下次恢復體力再來,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夜晚,祝大家擁有幸福美滿開朗健康,大家再會」,沒想到會成為最後一次直播,令人感傷直呼「母湯喔!感謝你帶給我們歡樂,一路好走」、「最能給人愉快能量的清流」、「哥哥一路好走,我曾經最愛的Youtuber 」、「只能用一句母湯悼念您」。

 

▼光頭哥哥最後一次直播的身影。(圖/光頭哥哥twitch)    

 

 

(封面圖/光頭哥哥twitch)    

 

【往下看更多】
10分鐘吃42熱狗!45kg美魔女大胃王驟逝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