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許孟哲求婚成功 女友趙孟姿點頭嫁了

2019/11/14 15: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快訊/許孟哲求婚成功 女友趙孟姿點頭嫁了

許孟哲、張艾亞前年宣布分手,4年情斷,後來在2019年7月時傳出熱戀凱渥名模趙孟姿,雖兩人都未公開戀情,但今(14)日下午,許孟哲在臉書曬出求婚照片,寫下「孟+孟,趙孟姿 said yes.」宣告求婚成功。趙孟姿今(14日)晚PO出甜蜜合照,首度回應「滿滿的祝福,謝謝大家。」同時tag許孟哲,甜蜜指數爆表。

YT廣告

 

 

▼趙孟姿答應許孟哲求婚後,首PO甜蜜合照說話了。圖/趙孟姿臉書

消息曝光後,不少粉絲都湧入臉書留言狂賀,紛紛留言寫下,「我一直以為是節目效果! 恭喜恭喜」、「居然!太驚喜了」、「雙孟CP成就達成!這下也代表當時釜山行,真的是真的」、「我的偶像~祝你們幸福快樂啊」、「恭喜5%公收得美人歸」。

 

凱渥稍早也證實消息,趙孟姿因為喜愛戶外活動與大自然的關係,和在節目中相識的許孟哲興趣相投,兩人私下常和一群好友一同出遊,更走入彼此生活,不僅感情關係穩定對未來也有共識,但趙孟姿還沒有想到會那麼早被求婚。外型亮麗又有親和力的趙孟姿,和許孟哲在節目中合作過幾次,私下聊天才知道原來彼此都喜歡戶外活動以及大自然,常和一群朋友相約潛水、露營,慢慢地因共同的興趣而擦出火花,兩人穩定交往1 年半以來,已經認定彼此要一輩子走下去,以為兩人現階段會想多衝刺工作事業,不過女人天生直覺很敏銳,她似乎早有預感許孟哲在布局求婚計畫。

 

許孟哲是在昨(13)日送上意外驚喜,假借帶趙孟姿上山喝下午茶,實際上早已精心策畫求婚橋段,拿出外婆傳承給媽媽的戒指,讓趙孟姿又驚又喜,瞬間浪漫氛圍瀰漫在森林間,點頭答應男友求婚。且許孟哲求婚地點特別選在陽明山的夢幻秘境黑森林,精心布置氣球,讓趙孟姿站在愛心中間,他則是手捧鮮花說出求婚誓言,相當浪漫。

 

▼許孟哲臉書貼文。(圖/翻攝自許孟哲 HMC臉書粉專

 

▼許孟哲求婚趙孟姿。(圖/翻攝自趙孟姿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許孟哲 HMC臉書粉專/趙孟姿臉書)

 

【往下看更多】
告別許孟哲!張艾亞羞曝全新身分…半年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