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美冠軍!6歲大眼妹激似洋娃娃 網見素顏嚇傻

2019/11/14 15: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選美冠軍!6歲大眼妹激似洋娃娃 網見素顏嚇傻

選美比賽常受到大眾關注,比的不只參賽選手的顏值,內涵、談吐等等也是重點之一,除了成人的比賽外,小小朋友的選美也正流行。泰國日前舉辦「Mister and Missteen Thailand」兒童組選美比賽,冠軍由一名6歲女童芙瑞雅(Baifern Freya)奪下,她擁有烏黑長髮跟水汪汪大眼,一襲水藍色洋裝,氣勢完全不輸大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兒童組的選美主要評比外型、才藝以及走秀,獲得冠軍的芙瑞雅住在泰國南部春蓬府,身高約120公分,體重20公斤。從決賽照片中可以看到,她當天穿著一襲水藍、紫色相間的禮服,腳踩亮片厚底高跟鞋,稚嫩的臉龐畫上大濃妝,定點拍照、走秀架式不輸成年人,面對鏡頭也相當從容,毫不緊張,時而展現甜美微笑,時而露出冷豔表情。

 

▼芙瑞雅小小年紀,氣勢卻不輸大人。(圖/翻攝自Baifern Freya臉書)

 

 

芙瑞雅其實是一名童裝模特兒,時常接拍廣告,也有過時裝秀經驗,而卸去選美妝容的她,有著一張符合年紀的可愛臉龐,臉書也有2.1萬名粉絲,時常PO出工作照,有不少網友直呼太可愛了,但也有人覺得,化妝是在傷害兒童皮膚,而且比賽對她們沒有幫助,「這是在滿足戀童癖者?」引起正反討論。

 

▼卸下濃妝的芙瑞雅其實相當可愛。(圖/翻攝自Baifern Freya臉書)

 

 

無獨有偶,南韓也有一名相當火紅的女童,她叫Ella Gross,是德韓混血兒,擁有超高顏值、精緻五官以及空靈氣質,年僅11歲就被各大時尚品牌相中,成為御用模特兒。她的IG多達360萬粉絲追蹤,私下的服裝搭配也引起討論,人氣非常高。而她今年更是受次亮相紐約時裝周,為時妝品牌走秀,小小年紀就成功打入時尚區,前途無可限量。

 

▼Ella Gross是火紅的女童星。(圖/翻攝自Ella Gross IG)

 

 

(封面圖/翻攝自Baifern Freya臉書)

 

【往下看更多】
資產21億!《穿著Prada惡魔》小助理超狂背景曝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