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分手林心如20年!林志穎首曝內幕…導火線是他

2019/11/14 12: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分手林心如20年!林志穎首曝內幕…導火線是他

「小旋風」林志穎入行多年,憑著帥氣外表及健康形象紅極一時,當年他與演員林心如合作電影而相識,隨後更傳出熱戀消息,但隨著林志穎當兵,兩人分隔兩地感情漸淡,最終走上分手一途,但也有傳聞指出,林心如曾公開表示「對蘇有朋有好感」,導致林志穎不滿。然而,時隔20多年,林志穎近日首度鬆口分手內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志穎1995年與林心如合作電影《校園敢死隊》,當時年僅21歲的林志穎早已紅遍全台,但林心如才剛出道不久,不過據傳兩人一見鍾情,天天相處下更產生情愫,升格為戀人,之後更相戀近3年。不過,隨著林志穎入伍當兵,林心如赴大陸拍劇,小倆口分隔兩地,感情逐漸轉淡,最終戀情畫下句點;但也有消息指出,當時林心如因拍攝《還珠格格》與蘇有朋傳出緋聞,加上她在戲劇發布會上,公開表示「蘇有朋是不錯的男生」,導致林志穎打翻醋罈子,傳簡訊喊要分手,還將分手信傳真至女方劇組,鬧得人盡皆知。

 

▼林心如曾公開表示「蘇有朋是不錯的男生」。(圖/翻攝自享聽娛樂微博)

 

如今兩人早已分手20多年,林志穎與老婆陳若儀婚姻幸福美滿,也育有3名可愛兒子,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林心如也和認識多年的好友霍建華結婚,小倆口雖鮮少公開放閃,但感情依舊幸福甜蜜。事實上,林志穎及林心如先前曾在節目《康熙來了》重逢,兩人毫無尷尬,一開場就互相送上擁抱,甚至林志穎得知對方喜歡自己手上戴著的名錶後,立刻摘下送她,展現好感情。

 

▼林志穎與林心如曾在《康熙來了》重逢。(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不過,根據《東網》報導,林志穎近日接受陸媒訪問時,談及舊愛林心如,他表示:「林心如哪都好,就是異性緣好到離譜!」似乎間接證實女方當時與蘇有朋交情過好,是當初分手的導火線;然而,林心如之前也曾透露自己與林志穎分手的主因,她直言,「的確,我承認那時我跟蘇有朋走得很近,分手也是難免的,只能怪年輕不懂事。」但無論事實為何,兩人皆表示目前就是很好的朋友。

 

▼林志穎近日受訪指出,「林心如哪都好,就是異性緣好到離譜」。(圖/翻攝自享聽娛樂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林志穎微博、林心如臉書)

 

【往下看更多】
兄妹? 林志穎林志玲「真實關係」首度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