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只孫鵬、屈中恆!楊昇達也離開 親揭《國光》現狀

2019/11/14 11: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不只孫鵬、屈中恆!楊昇達也離開 親揭《國光》現狀

孫鵬、屈中恆和庹宗康搭檔了14年的節目「國光幫幫忙」,擁有不少觀眾粉絲,不過,改版節目的主持名單只留下庹宗康,孫鵬和屈中恆2位開國元老同時離開,消息震撼不少人。未料「六弟」楊昇達13日也突然在臉書拋下震撼彈,寫下「我離開國光了!謝謝國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孫鵬和屈中恆2人主持費加起來約7萬,每月12天,電視台為了節省製作費,先前已經將每周播5天改為3天,因此砍掉2人,每月可以幫節目省下84萬,製作單位經過一番討論,並和2人溝通後,新版節目就沒有孫鵬和屈中恆。

 

▼國光將改版,節目將只留主持人庹宗康。(圖/翻攝自國光幫幫忙臉書

 

然而,《國光幫幫忙》主持群原本有6名,按節目排位來看,「大哥」是孫鵬,「二哥」是屈中恆,「三哥」是庹宗康,「四哥」是阿翔,「五哥」是張立東,「六弟」是楊昇達,繼阿翔暫時請假,孫鵬和屈中恆也請辭。而楊昇達也寫下,「我離開國光了!謝謝國光,真心謝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相信國光會繼續給大家想要的國光的,給觀眾看得懂的滿滿熱滑稽,因為你們也值得!不拍手解散」。

 

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烈討論,有粉絲提問,「這樣剩康哥?」、「開新節目?」但楊昇達並未正面回應,僅留言「還有立東跟風田」、「敬請期待」。

 

▼楊昇達臉書貼文。(圖/翻攝自楊昇達(學友在唱你要聽)臉書粉專

 

然而,孫鵬接受《ETtoday星光雲》訪問時指出,他喜歡演戲,自認自己不是綜藝人,對於綜藝生態從陌生到熟悉,因此更加確定自己的志向,才會選擇在節目改版請辭。他感慨表示,《國光》今日的主持模式與他所想的節目型態及初衷有所不同,認為道不同不相為謀,「既然理念不同,不如各走各的路不要勉強。」

 

至於,屈中恆則是評估自己這半年的舞台劇及戲劇演出檔期,順勢請辭,心中雖然不捨,但因近期密集排練舞台劇,明年還有另一檔舞台劇,實在無法顧及節目,只能選擇忍痛離開。

 

(封面圖/翻攝自國光幫幫忙臉書楊昇達(學友在唱你要聽)臉書粉專

 

【往下看更多】
才回歸7月就掰!孫鵬請辭14年《國光》 內幕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