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曉涵混血表弟曝光!她深V彎腰…D球繃出

2019/11/13 22:0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
讀稿
周曉涵混血表弟曝光!她深V彎腰…D球繃出

女星周曉涵有「偶像劇女神」之稱,吸引不少死忠粉絲,但她不只演技精湛,還擁有甜美長相、火辣身材,讓人稱羨。她9月下旬,曾在IG透露陪父母到澳門提親,11日終於公開好消息,原來是表弟要結婚了!而周曉涵也陸續曬出照片,其中一張與表弟的合照讓網友紛紛直呼「長的跟妳好像」,而周曉涵也露出D罩杯性感身材,雪乳溢出讓人鼻血直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周曉涵混血表弟照曝光。(圖/翻攝自周曉涵IG)

 

隨著周曉涵公開表弟的喜事,她也陸續在IG分享婚禮幕後照,和所有的家人玩了一輪自拍,並寫下「My lovely family 媽媽、外婆、阿姨、表弟、堂姐妹」。而其中一張與表弟的自拍引發熱議,只見表弟留著鬍子,穿著白襯衫加黑色外套,高顏值乍看有藝人架勢,散發滿滿魅力,就有網友留言表示「表弟跟你長好像!有鬍子的那位」而周曉涵也回覆「他是混血餒」。

 

▼周曉涵與家人合照曬出事業線。(圖/翻攝自周曉涵IG)

 

不只如此,周曉涵的穿著也成為一大嬌點,只見她在婚禮上身穿深藍色深V洋裝,貼身剪裁襯托窈窕體態,自拍時的微彎姿勢讓雪乳呼之欲出,還露出一小角內搭黑Bra,性感指數破表,另外,她也曬出訂婚典禮的照片,「身為客人,最重要的就是不能太浮誇搶風采,大家記得了,這是禮貌唷!」只見她穿著卡其短洋裝搭配同色平底鞋,優雅又不搶新娘風采。

 

▼周曉涵在訂婚儀式的低調穿搭也被網讚爆。(圖/翻攝自周曉涵IG)

 

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穿這樣也很美啊」、「曉涵的腿好美」、「我的女神真漂亮」、「女神氣場自然流露」、「真的!穿搭很重要!」

 

(封面圖/翻攝自周曉涵IG)

 

【往下看更多】
周曉涵報喜哭成淚人兒!禮服上下全開 網噴鼻血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