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魁妻爆健康亮紅燈!送醫發病危通知 網哭了

2019/11/13 20: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張魁妻爆健康亮紅燈!送醫發病危通知 網哭了

東風衛視《有家雜貨店》今(13)日開鏡,張魁與老友鄭進一合作,暌違多年再度拍戲,張魁透露本劇是改編自老婆楊珮琪寫的書,魁嫂為這部戲耗盡心血,甚至累到送醫掛急診,一量血壓發現217,馬上發病危通知,當時醫師判定是小中風,所幸急救及時,人目前並無大礙。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張魁妻爆健康亮紅燈!送醫發病危通知讓網哭了!(圖/翻攝自有家雜貨店臉書)

曾捧紅楊懷民、狄鶯等藝人的張魁,暌違多年重返戲劇圈,與他多年好交情的鄭進一爆料,張魁一直是個很愛講大道理的大哥,但張魁是他的「恩公」,當年帶著他進入電視圈,鄭進一更透露,張魁最紅的時候「抖一下電視台都會動」,但張魁坦言,如今台灣拍戲環境困難,經費較拮据,但仍希望本劇能藉由小品的方式「小兵立大功」。

 

▼張魁妻爆健康亮紅燈!送醫發病危通知讓網哭了!(圖/翻攝自有家雜貨店臉書)

《有家雜貨店》改編自魁嫂楊珮琪寫的書,為了這部戲,魁嫂費盡心血,張魁表示,因自己有段時間常在海外各地跑,沒發現到老婆身體不舒服,直到某天聚餐時,魁嫂突然暈眩掛急診,「一量血壓發現217,馬上發病危通知」,當時醫師判定是小中風,所幸急救及時,人目前並無大礙。張魁憂心的表示,魁嫂就算生病了,還是放不下自己的作品,前幾天才剛進棚看過,也讓他不禁感嘆
「人真的很脆弱」。

▼張魁妻爆健康亮紅燈!送醫發病危通知讓網哭了!圖/翻攝自有家雜貨店臉書

 

(封面圖/YouTube、翻攝微博)

 

 

【往下看更多】
超閃!張峰奇、李亮瑾十指緊扣遊日本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