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婚9月!袁艾菲遭疑婚姻亮紅燈 崩潰爆哭說話了

2019/11/13 19: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結婚9月!袁艾菲遭疑婚姻亮紅燈 崩潰爆哭說話了

性感女神袁艾菲,擁有火辣身材和姣好外貌,在電視劇《我們不能是朋友》中,飾演女主角講義氣的閨密,頗受好評。今年她與認識10年、交往2年的「老魚」登記結婚,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但袁艾菲近日在社群網站上透露,老公突然提到:「最近我覺得妳跟我相處時看起來很不開心」,沒想到袁艾菲一陣沉默後,竟開始大哭。讓人擔心是不是婚姻亮起紅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天(12日)袁艾菲在IG上寫下一篇文章,內容提到最近總覺得自己太衝動,導致一些難以挽回的發展,思考同時就不小心開始悶悶不樂,陷在一個悲傷的氛圍裡,雖然老公持續對她表達關心,但袁艾菲怕太衝動誤事,便一直回答:「沒事」。

 

▼袁艾菲在IG貼文抒發心情,表示覺得自己太衝動,導致一些難以挽回的發展。(圖/翻攝自袁艾菲IG)

 

「最近我覺得妳跟我相處時看起來很不開心、整個人靈肉分離,我不知道妳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很擔心也很害怕」,老公終於在11日晚上睡前,提出了心中的想法,不料,袁艾菲沉默了5分鐘後,竟崩潰大哭,她形容自己就像尼加拉瓜大瀑布般,一股腦將心中難過的地方說了出來,原本以為是婚姻出問題的老公,終於放下心中大石,開始理性客觀的提出幾個解決辦法,並安慰她:「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糟糕,換個角度想說不定是好事,不要想太多。」

 

▼袁艾菲與老公今年2月登記結婚,感情甜蜜。(圖/翻攝自袁艾菲IG)

 

終於說出心中煩惱,隔天袁艾菲起床後的心情舒服許多,就連下巴長的大痘痘也好了一半,她表示終於體會到夫妻間溝通的重要,「原來我們默默地擔心兩件截然不同的事情,如果都沒有說出來讓對方知道,是不是就會造成彼此的誤會了呢?」她也特別感謝自己理性的老公。

 

(封面圖/翻攝自袁艾菲IG)

 

【往下看更多】
張承中擁新歡!Selina與尹馨驚人關係曝光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