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童顏小隻女超胸!火辣身材看光光 網凍未條

2019/11/13 15: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童顏小隻女超胸!火辣身材看光光 網凍未條

大家都喜歡看美好的事物,能讓身心靈都得到救贖!一名網友分享了一系列的日本小隻女孩照片,「幼齒」的清純臉龐,搭配超犯規的豐滿上圍,帶點青澀的笑容讓大批網友激動留言:「這才是我要的萌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PTT表特版上,分享了數張櫻花妹的性感照,畫面中的小隻女孩,卡哇伊的童顏,卻搭配著超不科學的雄偉美胸,她穿著白色比基尼,雪白豐滿的「長輩」呼之欲出,對著鏡頭露出有些羞澀的甜笑,軟萌的樣子讓人不禁想好好呵護。

 

▼網友分享一位小隻女孩的性感照,卡哇伊的童顏,搭配著不科學的美胸。(圖/翻攝自花崎推特

 

照片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暴動,紛紛留言:「太讚了吧」、「營養全投資到某個地方去了」、「我老婆真可愛」、「請嫁給我」、「合法性感蘿莉」、「黃金比例」、「這個成年了嗎我怕被抓走啊」、「極品」、「很可以啊」、「我有個大膽的想法」。

 

▼日本偶像團體chuLa的成員花崎,因為童顏和傲人身材,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圖/翻攝自花崎推特

 

而這位童顏的小隻女孩,其實是日本偶像團體chuLa的成員花崎(Hiyori Hanasaki),身高只有152公分的她,今年剛滿18歲,還是個高三學生,因為清純童顏和傲人魔鬼身材,花崎受到許多粉絲喜愛。

 

(封面圖/翻攝自花崎推特

 

【往下看更多】
林志玲籌備婚禮!私下互動照流出 她洩懷孕進度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