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尹馨秘戀阿中!甜抱小女娃 3人行畫面曝光

2019/11/13 10:3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
讀稿
尹馨秘戀阿中!甜抱小女娃 3人行畫面曝光

藝人Selina與前夫張承中2016年宣布離婚後,這些年還是桃花不間斷,曾被爆出與多名女星傳過誹聞,近日被周刊直擊身旁人選又換人了,竟是金鐘視后「尹馨」,且這次狀況非比尋常,約會時還有尹馨家人在身旁作陪,看來這次是亮出親情牌,連家人都打過照應了!

 YT廣告

根據《時報周刊》直擊,11月8日阿中搭乘巴士到達某社區,看似熟門熟路地進去,晚間阿中開著黑色轎車駛離社區,而身旁副駕駛的人就是尹馨,兩人一同開車去吃火鍋,感情相當甜蜜。

 

▼Selina與前夫張承中離婚後,張承中新對象換得頻繁。(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

 

▼41歲的尹馨被爆出與張承中秘密約會。(圖/翻攝自尹馨 IG )

 

而等待用餐的空檔,兩人互動看似已非常熟悉彼此,就像是一對情侶,尹馨一邊哄著姪女一邊幫阿中按摩、搥背,互動模式就像是一家人,三人可以說是甜蜜滿分,而吃完飯後三人一同到停車場取車,還回到尹馨住處,而阿中直到凌晨都待在尹馨家沒離開過,可以看得出來阿中似乎是得到尹馨家人認證,挑脫以往激情模式改走親情路線。

 

▼尹馨近期作品《陽光普照》金馬11項入圍。(圖/翻攝自尹馨 IG  )

 

(封面圖/翻攝自Selina臉書、尹馨 IG )

 

【往下看更多】
婚變3年!Selina首吐與阿中「真正關係」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