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忍了!墮胎風波神隱4天 孫安佐10字說清楚

2019/11/13 09: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不忍了!墮胎風波神隱4天 孫安佐10字說清楚

「米砂」墮胎事件持續延燒!網紅米砂因為承認為孫安佐墮胎,導致各界壓力紛紛而至,隨後宣布自己要退出網紅圈。整起事件牽連許多相關人物,包含媽媽狄鶯、女友阿乃都做出回應,但當事人孫安佐卻遲遲沒有發聲,直到4天後他終於出現,13日凌晨以黑底白字回應短短一句話,再次引發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自9日米砂回應墮胎,孫安佐就沒有再發文或受訪,都是由經紀人對外發言,然而神隱4天的他,13日凌晨終於在IG發出限時動態,寫道:「很快我就會出來講話了。」外界便猜測,孫安佐似乎打算要出面出面還原整起事件始末。

 

▼孫安佐13日凌晨在IG發出限時動態。(圖/翻攝自孫安佐IG)

 

除了米砂遭砲轟,孫安佐的女友阿乃也飽受煎熬,12日上午在IG發文,黑底白字寫道:「這幾天幾乎沒什麼睡,好累,真的累,愛看熱鬧的酸民們,你們一字一句換到我好多眼淚,我不堅強我只是一般人,因為一則無法證明真偽的新聞而全盤否定一個人,這就是傷害人心最可怕的武器,我忍耐我安靜換來的是什麼,昨天吐露幾句心理話,排山倒海的指責莫名倒在我身上。」

 

▼孫安佐的女友阿乃於12日上午在IG發文。(圖/翻攝自阿乃IG)

 

▼米砂墮胎事件持續發燒,米砂、阿乃都承受外界許多議論、承受莫大壓力。(圖/翻攝自阿乃IG/米砂IG)

 

(封面圖/翻攝自孫安佐IG/阿乃IG/米砂IG)

 

【往下看更多】
18禁激情床照流出!阿乃激戰孫安佐:想睡你身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