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曉涵報喜哭成淚人兒!禮服上下全開 網噴鼻血

2019/11/12 15: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周曉涵報喜哭成淚人兒!禮服上下全開 網噴鼻血

電眼女神周曉涵在戲劇圈的亮眼表現被封為「偶像劇女神」,9月時陪爸媽赴澳門為弟弟提親,昨(11日)在社群網站宣布,弟弟終於娶得美嬌娘,她更感性透露:「看到我弟和他老婆做了一支送給父母的影片,我哭成了淚人兒」,字句中流露出對弟弟的疼愛,以及與家人的深厚感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周曉涵昨(11)日與粉絲分享參加弟弟婚禮的照片,身穿深藍色貼身洋裝的她,一頭浪漫長捲髮,搭配氣質滿分的耳環,胸前V領的設計讓優雅中帶著性感,女神氣息展露無遺,腳下踩的銀色高跟涼鞋,也將周曉涵的一雙美腿,襯托得更加白皙修長。

 

▼周曉涵與粉絲分享參加弟弟婚禮的照片,女神氣息表露無遺。(圖/翻攝自周曉涵臉書/IG)

一身完美襯托新娘白紗的「有禮貌」打扮,讓周曉涵獲得不少網友讚賞,低調中不失優雅,也貼心為新娘設想,選擇了較暗的色系,避免搶過主角風采。

 

▼周曉涵雖然沒抽到捧花,但超甜美的笑容擄獲不少網友的心。(圖/翻攝自周曉涵IG)


另外,周曉涵也參加了婚禮中另一個重要活動「抽捧花」,雖然沒有抽到,但超甜美的全糖笑容,擄獲不少網友的心。她也特別感謝好友茵芙與陶嫚曼,「謝謝我親愛的朋友們來參加我弟的婚禮」,陶嫚曼則回應:「等妳的啊!」對話中透露著希望好友早日得到幸福的期盼。

 

(封面圖/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往下看更多】
泫雅秀標準中文!奶音告白送飛吻 網暴動了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