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孫安佐慘了!米砂墮胎身體亮紅燈 近況曝光網哭了

2019/11/11 19: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孫安佐慘了!米砂墮胎身體亮紅燈 近況曝光網哭了

網紅米砂(Misa)日前坦承,與孫鵬、狄鶯的愛子孫安佐有過性關係後,又PO影片自爆曾進行人工流產,而孩子的爸爸正是孫安佐,承受多重壓力的米砂,甚至在IG上寫下驚人之語:「我除了死掉之外,我不知道怎麼讓這些一直以來的痛苦結束了。」不但嚇壞大批粉絲,與她交好的網紅蕾菈也留言替米砂加油打氣,也譴責部分網友的酸言酸語。

YT廣告

有著「老濕姬」稱號的米砂,日前PO出影片表示,自己曾接受過人工流產手術,當時只和孫安佐發生過關係,為何不把小孩生下?米砂解釋,因為孫安佐已經有女友,她不想生下「不愛我的男人的小孩」,至於墮胎一事曝光原因,是一名友人覺得她受了委屈,跑去向媒體爆料,並非是她主動想搏版面。後來米砂在IG貼出一張全黑的照片,並宣布:「我決定放棄當一個公眾人物了,我經營的YouTube、Facebook、Instagram不會更新了」,字字句句中滿是疲憊和無奈。

 

▼米砂在IG貼出一張全黑的照片,並宣布放棄當個公眾人物。(圖/翻攝自 米砂IG)

據《中時》報導,米砂經紀人表示,在事情爆發之後,米砂肩上的壓力非常大,狀況相當不好,至於關於「放棄當公眾人物」的言論,是否代表未來不會再於YouTube上傳新片?經紀人回應「後續上片也都要看米砂狀況而定」,強調其他該澄清都已經在影片中澄清,另外《三立新聞》報導,經紀人回應「感謝關心,請讓米砂休息一下」

網紅蕾菈在該則貼文下留言,為好朋友加油打氣,也怒斥部分網友的酸言酸語:「那些出言傷害的人啊…天在看呀,到底要逼死多少個公眾人物才甘願?什麼叫公眾人物就要承受莫須有的批評?就因為是公眾人物?米砂加油,希望你可以好好的!」

 

▼網紅蕾菈積極正面的形象,讓許多網友半路轉粉。(圖/翻攝自 蕾菈IG/Youtube 我是蕾菈I'm Lyla

 

或許是也經歷過相當大的壓力,網紅蕾菈對於米砂受的委屈,感到相當不捨。事實上,蕾菈曾上傳一支「黑歷史開箱」影片,坦承自己高二那年就懷孕,她很感謝學校教官、老師、主任等人的體諒,讓她順利完成學業並生下小孩,蕾菈也曬出孕期寫真,並笑說真的覺得這是很有紀念意義的一件事,樂觀面對的態度,讓網友稱讚:「真的很有勇氣!」

 

(封面圖/翻攝自 蕾菈IG/米砂IG)

 

【往下看更多】
米砂崩潰大哭!孫安佐正牌巨乳女友曝 18禁床照流出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