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福岡第一美少女宣布封乳! 最後泳裝照曝光

鏡週刊 2019/11/11 18:10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福岡第一美少女宣布封乳! 最後泳裝照曝光

有「福岡第一可愛美少女」之稱的今田美櫻,宣布第2本個人寫真集將於明年1月發行,而這部作品也將是她「最後的泳裝作」,未來將封乳專心朝演員之路發展。在搶先曝光的寫真照中,今田美櫻身穿著低胸白色襯衫、破洞牛仔短褲,另一張照片則戴上花色頭巾,露出大片雪白肌膚,青春感洋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22歲的今田美櫻高2年被星探發掘,加入福岡的模特兒經紀公司,並在福岡的深夜電視節目《GeeBee》擔任固定成員,被媒體封為「福岡第一可愛美少女」,今年演出人氣日劇《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爆紅,成為新生代最炙手可熱的明日之星。

 

▼今田美櫻遠赴泰國取景拍攝寫真集,頭戴草帽青春洋溢。(圖/翻攝自推特)

今田美櫻遠赴泰國取景拍攝寫真集,頭戴草帽青春洋溢。(翻攝自推特)

寫真集取景地選在今田美櫻欽點的度假勝地泰國拍攝,生動地記錄了今田美櫻多樣的表情。今田美櫻表示:「第一部寫真集以我充滿生命力的家鄉福岡為中心,以我的過去和現在為焦點,這次的寫真集則在泰國拍攝,感覺是我現在到未來的內容,也是我最後一次穿泳裝拍照,算是集大成之作,正因為是最後一次,所以盡全力做到最好,請大家多多期待。」

此外,目前今田美櫻正在拍攝米倉涼子主演的日劇《派遣女醫X 6》,今後將專注於演員工作。


延伸閱讀
「新垣結衣老公」下月來台開唱! 自爆整晚玩到欲罷不能
23歲「日本第一美」濕身玩泡泡浴 E奶長腿翹臀超養眼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福岡第一美少女宣布封乳! 最後泳裝照曝光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鏡週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大學女講師 秀火辣寫真…學生臉紅不敢看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