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孫安佐墮胎!米砂拋震撼彈:放棄當公眾人物

2019/11/11 09: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為孫安佐墮胎!米砂拋震撼彈:放棄當公眾人物

網紅米砂(Misa)被爆出與狄鶯之子孫安佐約砲後,坦承2人確實發生關係,並在今年4月底進行人工流產。對此,狄鶯動怒回應,「再胡說八道就提告」,孫安佐經紀人也反擊米砂只想蹭熱度。不過,米砂昨(10)日晚間再拋震撼彈宣布,「決定放棄當一個公眾人物」,更吐露驚人之語,讓粉絲們十分擔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米砂坦承和孫安佐確實發生關係,並為對方墮胎。(圖/翻攝自米砂、孫安佐IG)

 

米砂昨天深夜在IG上傳一張全黑照片,鄭重向大家宣告,「我決定放棄當一個公眾人物了,我經營的YouTube、Facebook、Instagram不會更新了。」同時更強調,「我沒有為了想紅才一直搏版面!」她無奈表示,不論自己如何想解釋,到最後卻還是一直被曲解、誤會,她也有夢想,希望以前瞧不起她的人會後悔,也因為這個信念一直撐著,「但我真的只能放棄自己的夢想,來結束這一切痛苦的來源,我好累了」。

 

▼米砂9日澄清事件過程。(圖/YouTube/Misa米砂

 

此外,米砂對於事件爆發後,感謝一直給她鼓勵、幫助的人,但坦言自己真的沒這麼堅強,總覺得出門時,大家都投以奇怪的眼光在身上,讓她相當害怕,最後更在文末丟出駭人震撼彈,「我除了死掉之外,我不知道怎麼讓這些一直以來的痛苦結束了。」讓不少粉絲看了十分擔心她的安危。

 

▼米砂拋震撼彈宣布,「決定放棄當一個公眾人物」。(圖/翻攝自米砂IG)

 

貼文一出,除了許多粉絲獻上鼓勵安慰外,曾經合作拍攝影片的YouTuber蕾菈也忍不住替她抱不平,「那些出言傷害的人啊…天在看呀,到底要逼死多少個公眾人物才甘願?什麼叫公眾人物就要承受莫須有的批評?就因為是公眾人物?米紗加油,希望你可以好好的!」不過沒不久,該篇PO文隨即遭到刪除。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米砂IG)

 

【往下看更多】
米砂爆墮胎!孫安佐經紀人找律師反擊:都是假的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