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欠債6.6億!陸富二代遭限制消費 「這些事」全禁止

2019/11/10 16:06 字級:
讀稿
欠債6.6億!陸富二代遭限制消費 「這些事」全禁止

曾經在馬爾地夫豪擲2億台幣,開趴慶生的大陸富豪之子王思聰因為旗下公司債務問題,已經被法院發出限制消費令,不得再有高消費行為,包括住奢華酒店,上夜總會通通都不可以,就連搭飛機也只能買經濟艙。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王健林兒子王思聰:「你覺得我需要長的帥嗎,我這麼有錢,高富帥我佔一樣不就行了嗎。」

 

中國大陸最高調富二代之一 ,有國民老公之稱的富豪王健林獨子王思聰 ,現在說話恐怕不能再這麼大聲了,因為旗下娛樂經紀公司合約糾紛,欠款1.5億人民幣,他已經被法院發布限制消費令。

 

▼王思聰旗下娛樂經紀公司合約糾紛,欠款1.5億人民幣。(圖/翻攝自YouTube若娱八卦/東森新聞)

 

中國大陸新聞報導:「被限制出行後,王思聰將不可以乘坐飛機 ,也不可以到星級賓館,或高爾夫球場等場所進行高消費 。」

 

一向奢華度日的王思聰 ,不只不能到夜總會開趴 ,高爾夫球場、高級酒店通通不能,旅遊度假甚至買新車,還有搭飛機頭等艙也通通不行 ,但有網友就酸說 ,這下子思聰只能坐私人飛機了。

 

▼網友就酸說 ,這下子思聰只能坐私人飛機了。(圖/翻攝自YouTube若娱八卦/東森新聞)

 

中國大陸律師:「私人飛機是不需要購買機票,可能他私人的飛機會是我們監管的一個漏洞。」

 

但搭私人飛機還是可能會觸法 ,根據統計目前王思聰名下凍結股權價值,合計已經超過台幣3.6億元,王思聰過去曾經豪撒2億元台幣,在馬爾地夫搞王的盛宴,宴請眾明星香檳喝到飽煙火放到爽,甚至曾經在北京KTV,一夜花了上千萬。

 

▼王思聰過去曾經豪撒2億元台幣,在馬爾地夫搞王的盛宴。(圖/翻攝自YouTubeYes娛樂/東森新聞)

 

幫吳奕凡介紹女主播豪氣萬千,還曾經送給愛犬八支IPHONE7手機,現在這些行為,都在法律限制下變成禁令,儘管目前王思聰已經清空微博變得低調,但多數大陸網民並不相信狂放不稽的王公子會就此安分守己。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出墙红杏/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