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時隔19年!任賢齊再合體阿牛 揭當年內幕

2019/11/10 15:35 字級:
讀稿
時隔19年!任賢齊再合體阿牛 揭當年內幕

歌手任賢齊前幾天在馬來西亞開唱,他在台上邀請貴人阿牛當嘉賓,也告訴台下大馬歌迷,當年自己唱紅《心太軟》後,不知道還能唱什麼,很迷惘的到馬來西亞。剛好遇到阿牛寫的一首《對面女孩看過來》,他拿去唱後,創造音樂生命另一個高峰。
YT廣告

 

熟悉旋律一出現台下全都high翻天,任賢齊到馬來西亞開唱,透露這首經典曲有故事。

 

▼歌手任賢齊前幾天在馬來西亞開唱,他在台上邀請貴人阿牛當嘉賓。(圖/翻攝自任賢齊臉書/東森新聞)

 

歌手任賢齊:「其實因為我《心太軟》,很紅了之後呢,很多人都問說,你心太軟之後,你要哪裡軟,我也不知道,我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剛好來到馬來西亞,正在辦演唱會的時候,我就收到阿牛的創作,那時候他是第一名,《對面的女孩看過來》,我說哇這歌好好聽喔,那我就唱了這首歌,就創造了我音樂生命裡面另一個高峰,所以我我要很謝謝阿牛。」

 

▼歌手任賢齊表示,正在辦演唱會的時候收到阿牛的創作。(圖/翻攝自任賢齊臉書/東森新聞)

 

因為這個緣分讓倆人成了好友,後來還一起合作,替電影夏日麼麼茶,寫了主題曲《浪花一朵朵》。

 

歌曲《浪花一朵朵》:「我知道有一天,你一定會愛上我,因為我覺得我真的很不錯。」

 

▼歌曲《浪花一朵朵》MV。(圖/翻攝自YouTube《浪花一朵朵》

 

MV中還出現光良,當年三人人手一把吉他,旋律輕快、紅極一時,事隔19年後任賢齊,再度與阿牛合體創作新曲。

 

(封面圖/翻攝自任賢齊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