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手插緊緊!小禎自稱單身 表情意外撞臉胡瓜

鏡週刊 2019/11/10 13:15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手插緊緊!小禎自稱單身 表情意外撞臉胡瓜

本刊前一陣子爆出小禎割胃,帶新歡丁春霆回家過夜,以及跟李進良離婚等等報導,結果焦點全都在她的前夫跟新男友身上啦!看小禎自稱單身,把右手插在雙腿之間插得很緊,然後一臉爽到都跟老爸胡瓜撞臉了。

 YT廣告

 

▼小禎硬稱自己單身,沒給丁春霆名分的她,右手塞在下面塞得超緊。(圖/鏡週刊)

小禎硬稱自己單身,沒給丁春霆名分的她,右手塞在下面塞得超緊。

 

 

能遮快遮 Janet胯間冒出神祕白墊

 

▼Janet果然是行腳節目的主持人,肢體動作超誇張,果然露出些東西了。(圖/鏡週刊)

Janet果然是行腳節目的主持人,肢體動作超誇張,果然露出些東西了。

 

▼就像這樣把下面跟任何東西貼得牢牢,Janet就不用擔心走光了。(圖/鏡週刊)

就像這樣把下面跟任何東西貼得牢牢,Janet(右)就不用擔心走光了。

 

同樣也是下半身很忙,Janet在出席TLC活動時,雖然已經是個媽媽,但動作還跟野人一樣,害羞的是,細看她的胯間,怎麼露出一截白白的、有厚度然後類似墊片的東西,還是其實根本只是內褲而已啊?!總之看完畫面很想叫她把所有東西都遮好就對了。


延伸閱讀
【搶鏡頭】玩人那支 阿喜嘴臉歡慶Halloween
【搶鏡頭】M字深蹲 吳宗憲作勢便溺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下面插牢牢 小禎爽躲割胃傳說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人面魚浮上水面!他嚇壞秒想起:魚肉好吃某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