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俊麟不倫遭棄保!謝忻遭殃…工作沒了

2019/11/10 09: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馬俊麟不倫遭棄保!謝忻遭殃…工作沒了

謝忻今年6月和阿翔爆出不倫戀,如今風波漸歇,她也正式復出。謝忻透露,有傳訊息替王瞳加油打氣,畢竟過去在她身陷低潮時,王瞳曾2度在IG上和她互動,現在換成王瞳有難,謝忻也不忘雪中送炭。不過謝忻的復出之路似乎不太順遂,外傳她將出演《多情城市》,但製作人蕭大陸受訪時卻改口,不但馬俊麟被換角,謝忻進組也被喊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謝忻和徐乃麟合作主持新節目。(圖/中天提供)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先前傳出謝忻將要接演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製作人蕭大陸先前曾說:「發生這種事,也應該要給女方機會。」承認民視有向劇組推薦謝忻,曾有意讓謝忻演第二代,不但角色正面,也有段穩定感情,甚至爆出馬俊麟在劇中和謝忻湊成對的傳言,蕭大陸昨(9)日表示,「若是這樣安排,對當事人太不厚道。」


▼民視有向《多情城市》劇組推薦謝忻。(圖/翻攝自謝忻IG)

 

然而,馬俊麟在《多情》的角色已完全被黃文星取代,蕭大陸坦言,「馬俊麟進《多情》不大可能,公司也說過要讓他先處理家裡的事。」他也直言,第二代角色已經額滿,目前沒有其他安排。


▼《多情》劇組已將馬俊麟角色換成黃文星。(圖/翻攝自馬俊麟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王瞳臉書、謝忻IG)

 

【往下看更多】
王瞳陷不倫戀官司 謝忻暖打氣:給她一點空間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徐巧芯也改過名!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