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嬌忙做人…賴弘國遭爆夜會網紅!本人回應了

2019/11/09 22: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阿嬌忙做人…賴弘國遭爆夜會網紅!本人回應了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2018年時與「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結婚,兩人也不時在臉書曬出恩愛照放閃,而婚後她也積極備孕,日前還因凍卵打賀爾蒙暴肥,現在更爆出賴弘國疑似深夜跟女網紅聚會,在網上被罵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嬌與賴弘國婚後不時在臉書曬出恩愛照放閃。(圖/鍾欣潼、賴弘國IG)

微博近日瘋傳一段賴弘國和女性友人「打情罵俏」的影片,影片標題寫著「阿嬌老公自稱工作忙拒絕造人,卻在深夜陪女網紅吃飯」,可以看到影片中,賴弘國和女性友人聊得開心,還在鏡頭前擺出各種俏皮姿勢,這讓不少網友相當生氣,痛罵他為什麼不珍惜阿嬌,還有人直言「離婚估計是遲早的事」。

 

▼但8日時微博卻瘋傳他夜會女網紅。(圖/微博

 

面對這些抨擊,賴弘國8日親上火線,直接回應「謝謝關心,我們在忙碌之餘,積極備孕中,希望大家給我們祝福」,且還不忘替老婆的新電影做宣傳,留言最後還TAG所謂的女網紅「楊秀容,妳變成網紅了!」原來這名女網紅其實是賴弘國好友楊秀容,兩人常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互動,並非是出軌。

 

▼對此賴弘國8日親上火線直接回應。(圖/微博

 

對此,網友也支持賴弘國說:「相信你,祝福你和嬌姐甜甜蜜蜜」、「好好對阿嬌噢,支持你們」、「說得出,做得到哦」、「撐駙馬,你們這些營銷號造謠夠了沒?什麼時候才能放過我家公主」。

 

(封面圖/賴弘國IG、微博)

 

【往下看更多】
阿嬌凍卵催生被拒!尪夜會女子影片流出被譙翻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