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廟會請8位仙女禮生! 驚人收費曝光 信徒噴鼻血

2019/11/09 16:4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廟會請8位仙女禮生! 驚人收費曝光 信徒噴鼻血

台灣民間廟宇舉辦祭典活動時,多半會請「禮生」在一旁協助獻花獻果,也因為要穿著正式服裝,打扮的鮮豔亮麗,所以被稱作是「神的侍女」。近日高雄一間宮廟舉辦廟會,大典上的8位「禮生」顏值爆表、身材火辣,影片曝光後也意外引起網友熱列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高雄天賜宮廟會請台南舞媚孃團擔任禮生。(圖/取自 INFINI HD 4K

 

高雄天賜宮廟會請來「台南舞媚孃」的8位辣妹團員擔任禮生,其中最具有知名度的就是Candy糖糖,因絕美的五官加上姣好身材在網路上爆紅。畫面中可以看見8人戴著頭飾,衣著爆乳鑲鑽的無肩禮服,各個露出雪白渾圓,加上亮麗的外型、白皙的皮膚,讓網友看了都嗨翻直呼「我全都要!」

 

▼禮生們各個顏值爆表、身材火辣。(圖/取自 INFINI HD 4K

 

禮生的工作表面看似光鮮亮麗,背後卻非常辛苦,活動中必須直挺地站好,姿勢端正,一整天維持久了,回家通常都會腰痠背痛,但其實禮生的待遇不差,行情價大約2小時3500元,也因此吸引許多show girl紛紛轉行加入。

 

▼網友們看了紛紛暴動直呼好辣。(圖/取自 INFINI HD 4K

 

影片PO上網也吸引不少網友紛紛暴動留言,「這種看了賞心悅目」、「我要噴鼻血了」、「小朋友才做選擇,我全都要」、「我看到佛主了」、「神明會不會興奮到發爐」、「這種的,姿色,身材都很不錯賞心悅目」、「仙女等級的禮生」、「你看看,這個才是真正的廟會嘛」、「敬神的誠意很夠」
 

(封面圖/取自 INFINI HD 4K

 

【往下看更多】
粉紅髮女偶像猛搧5耳光!狠踹男粉絲30秒片曝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