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粉紅髮女偶像猛搧5耳光!狠踹男粉絲30秒片曝

2019/11/09 15: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粉紅髮女偶像猛搧5耳光!狠踹男粉絲30秒片曝

許多追星族為了一睹偶像風采,不惜砸錢搶票參加演唱會、見面會,若能更偶像近距離互動,想必內心一定激動萬分,不過,網路上近日瘋傳一段影片,內容是頂著粉紅頭髮的女偶像,邊唱邊踹台下第一排的男粉絲,甚至朝對方呼巴掌,一旁的粉絲甚至抓著男子讓女偶像拳打腳踢,瘋狂畫面引發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偶像邊唱邊踹台下第一排的男粉絲。(圖/翻攝自Yodha Pratama臉書)

 

臉書帳號「Yodha Pratama」分享一段30秒影片,只見這是一個演唱會片段,一名身穿黑色短裙、粉紅頭髮、綁著雙馬尾的女偶像,在台上熱力開唱,她拿著麥克風配合音樂節奏嘶吼吶喊,但手腳卻沒閒著,先是對搖滾區2名男粉絲狂搧5個耳光,下秒開始用腳瘋狂猛踹,一腳踢累了還換另一隻,最後還用手巴頭、揉亂頭髮才停手,暴力行徑讓人看傻眼。

 

▼女偶像最後還用手巴頭、揉頭髮。(圖/翻攝自Yodha Pratama臉書)

 

不過,影片中可發現,女偶像在踹人時,一旁的粉絲都沒有阻止,有的被搧巴掌後還露出滿意的笑容,且好幾人還紛紛抓住被踹的男粉絲,讓他站在原地被打,男粉絲則一臉享受的模樣,完全不掙扎。事實上,這是日本女子團體「burst girl」爆裂女子,團員一共有5人,平均年齡約18~20歲,該團體的音樂風格以激烈著稱,因此在演唱會上會對粉絲做出SM舉動,M屬性(被虐)的粉絲們也樂在其中,這次影片中的就是成員杏來(Auku)。

 

▼日本女子團體「burst girl」爆裂女子,音樂風格以激烈著稱。(圖/翻攝自burst girl推特)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Yodha Pratama臉書)
 

 

【往下看更多】
瞳孔倒影出賣!21歲女偶像遭男粉拖暗巷猥褻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