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嬌凍卵催生被拒!尪夜會女子影片流出被譙翻

2019/11/09 11: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阿嬌凍卵催生被拒!尪夜會女子影片流出被譙翻

38歲港星鍾欣潼(阿嬌)結婚一年,日前受訪談到自己已經凍了3顆卵,但老公賴弘國忙著處理開診所,所以一直沒時間「造人」,導致夫妻倆的生子計畫延宕。然而老婆口中忙碌的賴弘國,於8日卻被爆出和女網紅約會吃飯的影片,引發大批網友砲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嬌去年嫁給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小倆口在香港宴客時被問到生子計畫,她甜蜜回問老公:「你能幫我懷孕嗎?」對方笑回:「很想幫!」但一年過去仍未有喜訊傳出。

 

最近阿嬌受訪打趣說:「我可憐的卵子」,但老公並不是抗拒,只是最近開診所太忙,更笑說最近看賴弘國變瘦又變帥,令她覺得是「絕佳時機」,言語中透漏自己對當媽的渴望。

 

▼阿嬌說自己已經凍卵,但老公賴弘國忙工作一直沒空「造人」。(圖/翻攝自阿嬌IG

 

然而賴弘國在兩人婚後依然花邊新聞不斷,8日在微博又被爆出他和短髮女子吃宵夜的影片,只見穿著黑色貼身上衣,塗著鮮紅指甲油的短髮女子,坐在賴弘國的對面撥了撥秀髮,側靠桌邊嶄露婀娜的身材,而賴弘國見鏡頭轉向自己便開心比YA。

 

▼賴弘國8日被爆出和網紅吃宵夜的影片。(圖/翻攝自扒圈老祖微博)

 

影片一爆出,令外界又開始討論阿嬌的婚姻,許多網友不滿賴弘國和老婆說沒空,卻跑去夜會女子開心吃火鍋,紛紛怒譙「成年人的世界,睜隻眼閉隻眼,為什麼群眾那麼較真」、「一個女人這麼漂亮還這麼有本事。老公為什麼就不珍惜?」、「搞不懂娶到這麼好看的老婆還出去鬼混」。也有人心疼阿嬌表示「自己有錢能過好生活,為什麼要找個男人來拖累自己」、「真心希望阿嬌一定要幸福」。

 

▼微博爆出賴弘國夜會女子影片,許多網友留言狂罵。(圖/翻攝自扒圈老祖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阿嬌IG扒圈老祖微博)

 

 

【往下看更多】
背著阿嬌約砲?醫界王陽明私密截圖流出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