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依林真嫁阿信?她曝有人動情 關鍵時間是…

2019/11/08 15: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蔡依林真嫁阿信?她曝有人動情 關鍵時間是…

天后蔡依林(Jolin)和五月天阿信緋聞頻傳,兩人繼先前金曲獎擁抱後,日前在五月天演唱會合體,甜唱《今天你要嫁給我》,手牽手跳雙人舞互動曖昧,蔡依林甚至逼婚:「我今天就嫁給你」,讓粉絲嗨翻,對於兩人到底有沒有可能,命理專家也做出分析,並曝光關鍵時機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蔡依林日前現身五月天演唱會當嘉賓。(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3日現身五月天上海演唱會最終場,阿信表示知道她正籌備年底的演唱會,沒想到蔡依林直接在台上邀約,「我今天想要問你,想邀請跟我約會,1月可以在小巨蛋跟我約會嗎?」阿信反問,「五月天有5人,難不成要5人同時約會?」蔡依林也甜回,「對阿,我喜歡跟5人,你答應我啊,你答應我,我今天就嫁給你」,兩人最後合唱《今天你要嫁給我》,音樂結尾時,還摟腰深情對望,引發粉絲暴動。

 

▼蔡依林和阿信合唱《今天你要嫁給我》。(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大批粉絲都敲碗兩人在一起,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命理專家毛衣老師就從八字分析,表示蔡依林夫妻宮是「卯酉衝」,異性緣極佳,卻常因為桃花衝的問題造成分手,表面雖然看不出來,但她其實自尊心強、好勝不服輸,這也讓另一半壓力很大,從過去的對象中,跟她八字較合的是錦榮,可惜2016年底的流年來襲,錯過2017年結婚機率大的紅鸞星動。

 

▼命理專家分析兩人八字,透露關鍵時間在2021年。(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毛衣老師也提到,阿信八字是丙火亥月,內心有三合情絲,看了本身就會很有好感,很容易動情,且未來2年阿信走財,容易有結婚打算,特別是2021年,很有機會娶妻生子,建議雙方若有來電可以好好把握。

 

(封面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往下看更多】
39歲蔡依林爆早已婚!鐵證曝光 阿信慘變小三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