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父30億身家!薔薔只開58萬國產車 驚人家世曝光

2019/11/08 15: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
讀稿
父30億身家!薔薔只開58萬國產車 驚人家世曝光

一般人說到富二代,常常會聯想到優渥的物質環境,然而卻也有人過著截然不同的生活。出道於節目《我愛黑澀會》的美眉薔薔(林嘉凌),因作風洋派、言語犀利,吸引了許多粉絲。鮮少提及自己家世的她,其實家境十分富裕,爸爸是知名二手車商董事長,外傳身價至少30億。然而,含金湯匙出生的薔薔不只沒有名牌包,平常也只有T牌國產車代步,生活與一般愛炫富的富二代差很大。

YT廣告

 

一般人對於被冠上千金、大小姐,觀感都不太好,而薔薔近日上《爆賺公社》時便透露,自己雖然是千金出身,卻在父親軍事化的管教下,過著節儉的生活。她表示,自己國中每個月只有1000元的零用錢,好不容易高中時,爸爸給了她一張附卡,卻因開心過頭買了一雙3000塊的鞋子,瞬間惹火老爸,當場把卡剪掉,還遭怒罵,「附卡拿去是給人家看的,不是給你拿去刷的!」

 

▼薔薔近日在節目透露,雖然家境優渥,卻在父親管教下過著節儉的生活。(圖/翻攝自薔薔臉書

 

雖然家中為全台最大二手車商,但薔薔表示從她考到駕照11年來,都只開T牌基本款國產車,市價只要58萬元,到現在換了好幾台,爸爸依然堅持只能買這一款車,認為開豪車是在幫車商打廣告,「我們不要那麼虛榮,開好車都是騙子在開的!」

 

薔薔的爸爸生性節儉,即使已貴為公司董事長也沒有改變。不但家中3、40年沒有裝潢,連鐵捲門都是手動的,而她的房間也只有一個燈泡,她記得後來自己買了一個立燈,出門時卻忘記關上,爸爸竟傳簡訊要她不要這麼自私,甚至直接開罵,說她「浪費電自私又虛榮,沒教養」,讓她相當傻眼。

 

▼薔薔因作風洋派、言語犀利,吸引了許多粉絲。(圖/翻攝自 薔薔臉書

 

對於家中的事業,薔薔表示沒甚麼興趣,雖然自己曾在父親的公司上班,但第一天就慘遭開除。她委屈的說,當天中午想去做皮膚保養,請同事開車載她一程,爸爸得知後勃然大怒,認為她不幫忙就算了,還亂使喚員工,直接叫她「滾!不要來!」

 

▼對於家中的事業,薔薔表示沒甚麼興趣。(圖/翻攝自 薔薔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薔薔IG

 

【往下看更多】
震撼!《黑澀會》薔薔明天不嫁了 驚人原因曝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