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尪胸部變Acup…妻崩潰疑隆乳!醫傻眼揭真相

2019/11/07 19: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尪胸部變Acup…妻崩潰疑隆乳!醫傻眼揭真相

伴侶的一些改變,在另一半眼中都可能是變心的前兆,就有一名婦人日前發現,老公的胸部越來越大,懷疑他偷偷去做隆乳手術,而且小三可能是個男生!因此氣炸拉著老公去看醫生,結果真相讓醫生傻眼至極。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外科醫生江坤俊在東森節目《媽媽好神》分享,日前一對夫妻來找他看診,但進入診間後老公一臉不情願,問病情也不願回答,隨後妻子突然大爆炸怒吼「怎樣不敢講喔!我來講」,隨後妻子就問江坤俊醫生「他左邊乳房那個是不是做的。」

 

▼妻子懷疑老公偷偷隆乳。(圖/媽媽好神)

 

這問題讓江坤俊相當傻眼,檢查後確診男子是得了「男性女乳症」,左邊乳房腫到A罩杯。此時人妻才解釋,夫妻倆已經半年多沒有發生性行為,老公也都是性致缺缺,後來又被她發現老公胸部隆起變大,因此懷疑他突然轉性跑去隆乳,更胡亂猜測老公外遇,小三還是個男的。

 

▼甚至質疑他偷吃,對象還是男生。(圖/媽媽好神)

 

江坤俊醫生在了解病情後發現,這位人夫平時有胃食道逆流的狀況,而服用的藥物中有顆藥會造成「泌乳激素過高」,間接造成陽痿問題、並讓胸部腫脹,才讓這名人妻誤會老公。

 

(封面圖/媽媽好神)

 

【往下看更多】
清純妹突穿蕾絲內衣!認偷吃崩潰喊:沒高X過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