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怒了!蘿莉塔大鬧父告別式 暴氣罵小三:臭X子

2019/11/07 14: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怒了!蘿莉塔大鬧父告別式 暴氣罵小三:臭X子

女星蘿莉塔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靠著直率個性,加上機智反應及清晰口條,成為各大綜藝節目常客,日前還被吳宗憲封為「女版趙正平」,但她的嗆辣性格不只出現在螢光幕前,她就透露,因為爸爸外遇還扶正小三,導致幸福家庭破碎,爸爸過世後,她終於忍不住,在告別式爆氣痛罵小三「就是那個臭X子」,舉動嚇壞現場親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蘿莉塔在節目分享教訓小三事蹟。(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蘿莉塔在節目《歡迎光琳》中提到,爸爸因為外遇和媽媽離婚,之後與小三再婚,還生了2個小孩,她坦言,自從小三介入,家裡被搞得烏煙瘴氣,「再也沒辦法好好過」尤其是每逢過年氣氛就格外低迷「小孩子真的會有心理創傷」,直到爸爸過世後,蘿莉塔忍不下去了,她在告別式家屬致詞時脫稿演出,「我們家以前非常幸福,但是自從有個小三來了以後,我爸媽就離婚了,小三就是她」,並當眾怒指台下的小三。

 

▼蘿莉塔透露爸爸外遇和小三再婚。(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該言論一出,小三當場臉色變得鐵青,還氣得要衝上台揍蘿莉塔,現場親友急忙拉住想架開兩人,但蘿莉塔仍不甘心,死扒著麥克風繼續痛罵小三,「就是她,那個臭X子!」原本莊嚴的告別式,頓時變成教訓小三大會,場面相當尷尬。

 

▼蘿莉塔在爸爸告別式指著小三痛罵。(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另外,對於研究性愛影片一事,蘿莉塔解釋,自己不是為了喜歡而看,「因為常會號稱某藝人不雅影片外流,我都會反覆研究,然後給懂攝影的專家朋友們鑑定」,並化身流言終結者,告訴大家是假的別再亂傳,沈玉琳聽完還開玩笑反嗆:「妳幹嘛破壞人家的幻想」。

 

(封面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往下看更多】
連憲哥都譙!女星遭封「女版趙正平」 私下面目曝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痛心!1歲剴剴冬天裸體+吃餿水 遭虐過程完整曝光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