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2強女球僮丟工作!嘆雪莉翻版 首吐徵選內幕

2019/11/06 19: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12強女球僮丟工作!嘆雪莉翻版 首吐徵選內幕

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熱烈開打中,場內花絮也同樣受到矚目,日前網路曾瘋傳一張女球僮徵選文宣,內含要求身材D罩杯的條件,引來爭議,而正妹球僮狗狗因身材傲人爆紅,受到網友們極力讚賞,卻也飽受酸民攻擊,導致工作也丟了,對此評選標準,球僮狗狗公開真實內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正妹球僮狗狗飽受酸民攻擊,工作也丟了。(圖/翻攝自狗狗IG)

今年21歲的狗狗,目前就讀大四,卻在2號台灣對上古巴的熱身賽中,因為波濤胸湧的好身材,頗受矚目,但也被網友指出包括標示錯誤的國旗,還被說不認識王建民,讓她喊冤表示,自己不到半小時就發糾正文,且自己怎麼可能不認識王建民。

 

▼狗狗在ig上喊冤發文。(圖/翻攝自狗狗IG)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狗狗也因遭鄉民指控不專業,而丟失3天的工作,雖然她表示,自己是接到亞錦賽接待後,才對棒球產生興趣,但她還特地跑票去看中日冠亞賽,奪冠那刻,她十分以中華隊為榮!不料,如今工作遭砍,還被網友狂罵是「不懂棒球的瞎妹」,讓她十分委屈表示,「雪莉事件大家都在說希望不要有下一個,但是這種事情其實就在你我身邊發生。」強調有錯她也道歉更正了,沒必要一直無限上綱。

 

▼狗狗身材十分傲人。(圖/翻攝自狗狗IG)

狗狗表示,自己為了接12強比賽球僮,早在10月推掉了其他工作,至少損失2萬元以上,她還需自行負擔車貸、生活費,每個工作對她來說都很難得。長相亮麗的球僮,如今因身材意外爆紅,也讓人不禁聯想到,先前網路上流傳女球僮徵選文宣,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對此文宣,內含身材D罩杯的誇張條件,狗狗則表示「我記得是沒有要求。」

(封面圖/翻攝自狗狗IG)

 

 

【往下看更多】
12強球僮太胸!小跑步上下晃 身分曝光網暴動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