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許志安小三懷孕逼宮?鄭秀文現況曝 網全懂了

2019/11/06 16: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許志安小三懷孕逼宮?鄭秀文現況曝 網全懂了

香港天后鄭秀文和許志安情纏28年,兩人6年前結婚,今年4月男方和港姐黃心穎偷吃被拍,鄭秀文選擇包容丈夫。然而10月底卻忽然傳出黃心穎懷孕,還可能在美國和許志安結婚的謠言,雙方皆未出面回應。近日卻有人在香港偶遇鄭秀文和許志安,兩人開心坐在路邊吃下午茶聊天,網友形容「感覺沒受風波影響」。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許志安7個月前鬧出「安心偷吃」事件,當時他開記者會聲淚俱下認錯,直說:「我覺得自己很丟臉、很討厭、好噁心、很陌生,我有深刻的反省」,承認迷失了自我,向被受傷害的家人道歉,鄭秀文則說人誰無過,會跟丈夫牽手祈禱共同度過婚姻中重要的一刻,強調:「不放棄自己,不放棄對方,互相糾正」。

 

鄭秀文夫妻倆歷經偷吃風波,兩人於8月還一起和友人前往歐洲出遊。然而10月30日,微博竟瘋傳一張對話截圖,內容稱「你們還記得黃心穎嗎?她有了許志安的孩子,要在美國結婚」,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但大多數人認為沒有其他照片或影片佐證,對此鄭秀文在數日後,照常在IG上分享日常且隻字未提,許志安也都未對其回應,因此質疑這對話的可信度。

 

 

▼微博瘋傳一張對話截圖,內容爆料黃心穎懷有許志安的孩子。(圖/翻攝自八組兔區爆料微博

 

 

▼外傳黃心穎目前遠避美國。(圖/翻攝自黃心穎IG

 

直到今(6)日微博便傳出,有網友在香港某咖啡店巧遇鄭秀文與許志安,兩人一起悠閒的喝咖啡,期間還有說有笑,網友就形容「偶遇鄭秀文和她老公許志安,感覺沒有受到風波影響,希望他們開心」。

 

▼歷經4月偷吃風波,鄭秀文曾於8月與許志安及友人遊玩歐洲。(圖/翻攝自鄭秀文IG

 

(封面圖/翻攝自鄭秀文IG黃心穎IG

 

【往下看更多】
小三爆懷許志安的種!在美結婚 鄭秀文開火回應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