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安以軒豪砸400萬!替兒辦奢華百日宴 陣仗驚呆

2019/11/06 14: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安以軒豪砸400萬!替兒辦奢華百日宴 陣仗驚呆

39歲女星安以軒2017年和澳門百億CEO陳榮煉結婚,2年後做人成功,終於在今年7月迎接兒子66誕生,2人相當寶貝這位小公子,不久前才辦雙滿月派對,昨(5)日又在澳門飯店舉辦百日宴,粗估豪砸至少台幣400萬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安以軒夫婦舉辦的66百日宴,許多圈內好友也前來參與。(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據《CTWANT》報導,安以軒被百億CEO陳榮煉的責任感、誠懇打動後,兩人於2017年分別在夏威夷及台北舉辦婚禮,夫妻倆拚做人拚了2年,今年7月愛子66出生,9月才為寶貝兒子在台北文華東方舉行雙滿月派對,5日安以軒夫婦晚間則在澳門萬豪酒店,為兒子舉行百日宴,據了解,夫妻倆在能容納500人的會場,用大量藍、黃色的氣球,拼出66的大型字樣,還訂製了城堡造型蛋糕,並且包下酒店客房,讓賓客們能提前入住,被指出至少砸了百萬澳門幣(約台幣400萬元)。

 

▼安以軒夫婦盛大布置會場。(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兩人還訂製了城堡造型蛋糕。(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綜合媒體報導,40歲的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對安以軒極其呵護,安以軒曾透露答應嫁給陳榮煉,是因為他的誠懇打動安以軒家人,而陳榮煉曾有一段婚姻,還有一名10歲的女兒,但安以軒不介意當小媽,還對老公的女兒完全視如己出,更讓陳榮煉對她疼愛有佳。

(封面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往下看更多】
阿湯哥愛女4歲擁千萬衣櫃! 9年後與保母互動 網驚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