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1歲蕭薔爆喜訊!粉絲見近照卻嚇傻:怪怪的

2019/11/06 11: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51歲蕭薔爆喜訊!粉絲見近照卻嚇傻:怪怪的

「台灣第一美女」蕭薔雖然51歲年過半百,但宛如少女般的凍齡美顏,絲毫不受到歲月摧殘,她近年鮮少出現在台灣螢光幕,但仍不忘透過社群網站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近日難得更新動態,上傳一張近距離自拍照,卻有粉絲看了差點認不出來驚呼,「這相片有經過後製處理嗎?熊熊(突然)認不出你來,怪怪的」。

YT廣告

 

▼蕭薔臉蛋、身材保養得宜。(圖/翻攝自蕭薔微博、臉書)

 

蕭薔距離上次在臉書發文相隔4個多月,難掩內心的雀躍寫道,「今天咧了香蕉咀的開心事,20週年的慈善年曆快出爐了!感覺有天神來相助(濃眉,高大,帥氣+開新戲)」並附上近距離自拍美照,她披著一頭秀麗長髮,穿著素色長袖居家上衣,手裏拿著一根香蕉遮住櫻桃小嘴,卻仍遮掩不住她吹彈可破、白裡透紅的牛奶嫩肌,水汪汪的靈動大眼直視著鏡頭,讓人忍不住想將視線多停留一會兒。

 

▼蕭薔開心和粉絲分享喜訊。(圖/翻攝自蕭薔臉書)

 

蕭薔的紅潤好氣色,完全看不出來她其實已經51歲了,仙氣美照一出,馬上引來粉絲大讚,「今天中樂透了,逢年過節才看到妳」、「我最愛的永遠大美女」、「漂亮女神薔姐好」,不過也有網友質疑,該張美照是否有經後製處理,差點快認不出本尊。

 

▼51歲蕭薔仍擁有魔鬼火辣的身材。(圖/翻攝自蕭薔臉書)

 

此外,對於不少熟齡女星熱衷的凍卵話題,蕭薔曾坦言有想過要生一個小孩給媽媽,讓媽媽在對抗病魔的過程中,可以開心地面對。「是真的有諮詢過,但媽媽打消了我的念頭,她認為只要我活得開心最重要」,並透露自己正朝理想境界「38政策」方向前進,「8個小時睡飽飽,8個小時從事自己最喜歡的演藝工作,另外8個小時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當然談戀愛也是選項之一,現在雖然沒有戀愛,但自己很快樂」。

 

(封面圖/翻攝自蕭薔臉書)

 

 

【往下看更多】
50歲蕭薔騎馬!一轉身洩超辣身材 網驚:不科學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